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环信 | 喜迎二十大 携手向未来

2022-10-20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环信 来源:合肥环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环信党支部开展第十期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任委员会成员带领全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环信党支部开展第十期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任委员会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及骨干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公司经营谈感悟。

专业板块总经理 刘 洋

整个报告听下来内心是激动澎湃的。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为祖国日渐繁荣强大而高兴,我为生在今日之中国,而感到骄傲。整个报告中我感受比较深刻的词是“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我党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强化现代化建设,坚持人民至上位,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完善人才战略布局,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坚持人才战略,是我们要深刻学习和重视的!

综合板块总经理 周立胜

回顾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报告内容,再贯穿到党的二十大会议中,感受到我党强大的稳中求进的组织管理能力,只有拥有强有力的组织管理能力,企业才不会被市场淘汰,环信用机制吸引更多的人才,真正做到进来的人比离开的人优秀,在职的员工通过各种培训、PK竞赛 、训练,锻炼出一支能够打胜仗,敢于打胜仗的队伍,相信我们环信会在市场上活的更好!

集团常务副总 詹淑蓉

二十大的的会议主题鲜明且富有力量,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这也将是我们环信人未来努力的方向。注重系统管理建设的重要性,透过问题本身看到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并不断优化。保障企业制度完善,做到有制可依,严格遵制。环信人胸怀环信、创新驱动、高水平开放、做到公正公平、合理分配,就能保证我们环信人心想在一起、劲使在一处。

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 吴作银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学习和深思我们党是靠什么走到今天,又将要靠什么走向未来?我们环信靠什么走到今天,又将要靠什么走向未来?

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是彩虹和风雨共生,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在这个高度不确定的时代,唯有通过自我的确定性去面对,未来我们环信要实现四个统一,聚焦聚力,坚持活下去,活得有质量!

一切脱离人民的理论都是苍白无力的,“一切不为人民造福的理论都是没有生命力的,中国的问题必须从中国基本国情出发,由中国人自己来解答",环信的问题必须从环信的文化制度出发,探索适合自己发展的环信之路!

我党提出”十个明确“是对新时代的实践总结也是理论概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在此学习基础上,我们确立环信的”八个明确“,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

新时代必须要有新理念,新理念才能促进新格局。全体环信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新时代,聚焦聚力,坚持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发展,努力成为小行业的小巨人!

合肥环信电动车业有限公司(简称环信车业)成立于2011年12月份,其前身为合肥环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配件事业部。公司位于叉车及物料搬运车的生产基地合肥市。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在全体环信人为客户着想的理念下,经过多年的发展,正成长为电动车辆电气系统配件供应商。

公司主要经营国产叉车、电动观光车、高尔夫球车电器零部件。主要经销与代理的产品有美国CURTIS控制器、英国Albright接触器、直流/交流电机、加速器、仪表、开关等。公司配件业务自2005年开始,经过7年的发展,截至公司成立前配件业务年销售额已突破三千万。公司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各类客户共计两千五百多家,重点服务于合力、杭叉、龙工、江淮、现代、台励福、大连、TCM等国产叉车维修客户。公司已与85%的合力驻外网点、75%的杭叉驻外网点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并且与江淮、龙工、合叉、台励福、现代叉车等全国代理销售服务商一直在良好的合作中。公司下设叉车市场部、观光车市场部两个专业销售团队,针对不同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还设有技术支持中心以及物流发货、仓库打包等后勤支持体系。环信车业要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向服务要市场份额、向管理要利润、向分享要发展,环信车业追求做小行业的老大,不做大行业的老小,要不断地做细分市场的第一。环信车业要力争成为国产电动叉车和电动观光车二级维修市场配件占有率第一。

在远大目标的指引下,在全体环信人的努力下,在广大客户与供应商的支持和关心下,环信车业的未来会走的更远更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