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uma 2022前瞻丨新颖、绿色、灵动!中联重科叉车即将亮相德国宝马展

2022-10-19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4-30日,享誉全球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德国宝马展Bauma 2022将在慕尼黑隆重举办。来自中联重科的一批“绿精灵”也将以新颖、绿色、灵动的特性吸引来自全...

10月24-30日,享誉全球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德国宝马展Bauma 2022将在慕尼黑隆重举办。来自中联重科的一批“绿精灵”也将以新颖、绿色、灵动的特性吸引来自全球的目光,展现中联重科聚焦工程机械板块全力拓展新兴业务领域取得的闪亮成就。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此次共有5款产品参展,其中4款为新能源锂电系列新品,1款为欧五高环保标准的燃油产品,具有绿色环保、质高价优、操作舒适等显著优势。这些产品完全符合欧盟安全标准,取得了欧盟CE认证证书,并具备极强的操作性能,可以满足全球用户的各种需求。

▲中联重科参展的新品锂电叉车FB25H

其中,新品锂电叉车FB25H和锂电叉车FB35S,均采用交流牵引电控、交流泵电控,配备的电机均装有温度传感器和速度传感器,能够实现自保护、自维护;两款产品还具备再生制动功能,刹车时的能量可以回收25%,大大延长了续航时间。

此外,作为智能新品的FB25H更是能够实现指尖操控,大大简化了各种操作的繁琐动作,指尖一动、机器随行。该产品还搭载交互式CURTIS 液晶仪表,可设定行驶性能、起升性能,能监视各种电机的工作情况,智能掌控产品的实时情况。

▲中联重科参展的锂电叉车FB35S

锂电托盘叉车DB15E则采用悬浮式设计,利用平行双摇杆机构原理,将驱动单元承受的硬性冲击有效地通过压缩弹簧转变为柔性冲击并释放,降低整车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的同时还具有减震功能,能够大幅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和操作舒适性。同时,安全护栏控速装置、电路保护装置等安全装置的搭载,安全性能优异,能够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还有安全高效、操作灵活的锂电步行堆高车TB15E,其采用模块化设计,便于运输的同时,维保也非常方便。

▲中联重科参展的锂电托盘叉车DB15E和锂电步行堆高车TB15E

近年来,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深耕海外市场,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打造了多款适用于全球市场的优质产品。此次亮相2022年德国宝马展的五款精品,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未来,中联重科也将以强大制造实力和技术创新成果打造更智能、更绿色、更灵动的产品,绿动世界,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是中联重科重要板块之一,起步于2010年,基地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近300亩,二期工程全部投产后将具备年产3万台的工业车辆生产能力。现代化的工厂及工艺布局、先进的生产设备昭示着中联重科“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品牌内涵。

凭借中联重科专业装备制造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工艺装备能力,产品创造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形成了能够满足国内外主流市场需求产品资源组合。现已形成内燃、蓄电池、仓储等三大类,209种叉车产品资源保障。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造纸、汽车、物流、石材等行业。

公司坚持“以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服务”,重视客户在购买、使用、维护、保养、更新等各个阶段不同的需求,并通过贴心服务为客户带来愉悦、感动和经济利益的增值。公司通过呼叫中心、互联网、远程协助、上门作业等现代化的服务创新模式形成并巩固了中联重科叉车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