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诚邀参会|《氢燃料电池技术在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应用创新论坛》

2022-10-01 16: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氢能作为一种清洁高效的新能源,由于其灵活高效、清洁低碳、应用广泛,正在成为全球争相发展的未来能源新星。目前,在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新能源领域,氢燃料电...

氢能作为一种清洁高效的新能源,由于其灵活高效、清洁低碳、应用广泛,正在成为全球争相发展的未来能源新星。目前,在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新能源领域,氢燃料电池具有零排放、加氢快、运行稳定、功率范围宽的优势,适合长期作业,能适应零下30℃至50℃的工作环境,且在国外已经过商业的市场验证。当低碳绿色的氢能源在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领域广泛应用时,将有助于构建的“智慧、高效”绿色搬运体系。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推动中国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部署及远大目标,更好的促进氢能产业设备领域的国际合作研究与示范推广应用。

时逢2022上海汉诺威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召开之际,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主办,同济大学驱动系统创新研究所协办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在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应用创新论坛》同期举办,力邀氢能源技术专家学者、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企业家作主旨演讲,搭建氢燃料电池在智慧物流全产业链供需合作、融合发展的交流平台。

一、 大会主题:绿色物流 氢能当先

二、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叉车网

                         中国AGV网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同济大学驱动系统创新研究所

                         上海济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市无人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三、论坛时间:2022年11月25日周五14:30-16:30

四、论坛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M8会议室

五、拟邀演讲嘉宾来自:同济大学、安徽合力杭叉集团、林德叉车、斗山叉车、安徽明天氢能、天津新氢动力重塑集团、英飞腾等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

六、会务联系:王少雄 13922799830  杨斌 13922757909  宋佳宇13918309104

                            邮箱:marketing@china-forklift.com

欢迎业内人士报名参会,论坛全程免费。

………………………………………………………………………

报名回执:

姓名单位职位手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