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将在bauma 202:带来七大类54款新能源智能产品,彰显数字化、智能化、可持续发展

2022-10-12 10:1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联重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中联重科”;1157.HK)将于10 月 24 日至 30 日参加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 bauma 2022 ,带来来自土方、起重机械、混凝土、高...

中联重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中联重科”;1157.HK)将于10 月 24 日至 30 日参加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 bauma 2022 ,带来来自土方、起重机械、混凝土、高空作业机械、工业车辆等七大类的54款新能源和智能产品,其中一半以上的产品专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

中联重科将与公司欧洲子公司CIFA、m-tec和Wilbert一起展示公司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创新能力和技术竞争优势。

中联重科起重机械业务板块现为欧洲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产品包括融合威尔伯特技术的平头塔式起重机、CIFA欧洲工厂研发的越野移动式起重机、中联重科长沙基地履带起重机等产品。这些产品将以行业领先的性能和实力支持各种建设项目需求。

bauma 2022 将重点展示包括剪叉式升降机、直臂式和曲柄式型号在内的全面高空作业平台(AWP)产品阵容,以及多款配备锂电池的新能源 AWP。公司还为参展车型开发了智能远程监控和租赁管理系统,对设备状况进行实时、远程监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提高管理和运营效率。

中联重科及其意大利子公司CIFA将展示混凝土机械领域的最新成果,包括高强钢、新型碳纤维复合材料等新材料的开发,以及泵送和搅拌设备的最新型号。土方业务板块将展出五款针对欧洲高端市场开发的挖掘机产品。

同时,中联重科m-tec将携升级版干混砂浆设备夺冠,采用全新PU材料,粒度范围更大,输出位移更高,适应从民用、工业到桥梁的各种施工工况。和隧道工程。

今年是中联重科成立30周年,中联重科也很高兴借此机会展示中联重科过去30年的品牌传承、技术实力和发展成就,以及引领行业创新的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转型。产业升级和发展。

该公司将在慕尼黑展览中心的FS.905/2 展位展出。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是中联重科重要板块之一,起步于2010年,基地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近300亩,二期工程全部投产后将具备年产3万台的工业车辆生产能力。现代化的工厂及工艺布局、先进的生产设备昭示着中联重科“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品牌内涵。

凭借中联重科专业装备制造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工艺装备能力,产品创造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形成了能够满足国内外主流市场需求产品资源组合。现已形成内燃、蓄电池、仓储等三大类,209种叉车产品资源保障。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造纸、汽车、物流、石材等行业。

公司坚持“以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服务”,重视客户在购买、使用、维护、保养、更新等各个阶段不同的需求,并通过贴心服务为客户带来愉悦、感动和经济利益的增值。公司通过呼叫中心、互联网、远程协助、上门作业等现代化的服务创新模式形成并巩固了中联重科叉车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