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穆格和小松合作开发全电动零排放轮式装载机

2022-10-11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纽约州东奥罗拉,穆格公司(moog))宣布,该公司已与日本小松公司合作,共同打造一款全电动紧凑型轮式装载机机器。两家公司将于10月24日至30日在bauma 2022...

美国纽约州东奥罗拉,穆格公司(moog))宣布,该公司已与日本小松公司合作,共同打造一款全电动紧凑型轮式装载机机器。两家公司将于10月24日至30日在bauma 2022展会上,在小松演示区(FM.713/1)展示这款连接和自动化就绪、零排放、电池供电的机器。

穆格的智能机器电气化系统包括电动牵引电机、升降、倾斜和转向电动缸、电力电子设备、系统控制计算机、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集成软件作为系统的大脑,连接并智能协调整个机器的行动,而全电动执行器和电机则提供动力。该系统的集成性使其具有行业领先的系统效率和可控性。

小松提供了车辆级别的设计和装配,包括利用穆格智能机器电气化系统的结构配置。"为了在2030年前实现我们在用产品在2010年的基础上减少50%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到2050年底实现碳中和,我们正在寻找有前途的供应商技术,以加速我们的电动机器开发."小松首席技术官(CTO)和开发部总裁Seiichi Fuchita说:"与穆格公司共同制造的这台机器结合了两家公司的优势,并在短时间内完成。我们预计联合测试将显示出全电动机器的优势,并将证明合作对双方都有利"。

通过无缝集成多个子系统,包括电源管理、运动控制、连接性和自动化,穆格系统使客户能够开发自己的差异化产品,将他们对下一代机器的愿景变为现实,同时降低开发成本和将产品推向市场的时间。

两家公司计划在2022年宝马展之后联合测试全电动装载机,以进一步证明这一概念,穆格和小松预计这将使效率、操作时间和舒适度达到一个新水平。这两家公司的联合测试将表明,他们延长了机器的操作周期,并通过创新的辅助功能,为操作人员管理机器和他们的工作提供了一个防疲劳的舒适环境。

穆格在将液压系统转换为电动系统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这些行业包括航空航天、国防和工业机械,应用范围包括空中、海上和陆地车辆的模拟机。利用这一专长,穆格的智能机器电气化系统将帮助小松公司不仅控制装载机的运动,而且还控制其能源使用,以提高运行时间,并与柴油机替代品相比削减维护成本。

穆格建筑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oe Alfieri说:"我们的重点是通过实现世界上最安全、最可持续和最有生产力的机器来加速电气化、自动化和连接。我们与小松的合作表明,建筑业的行业领导者已经为零排放机器做好了准备,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用我们为生产准备的电动、连接和自动化系统来实现他们的旅程。"

穆格的智能机器电气化系统被设计成可连接的、可自动化的,并可随时扩展到生产。该系统具有自动化所需的传感和控制能力,而集成的软件框架带有内置工具,可协调多个运动轴并精确控制扭矩、速度、位置和力。这与该系统的连接性相结合,将使穆格的客户能够通过空中(OTA)功能更新来开发和部署宝贵的自动化功能。

关于穆格

穆格公司是全球精密控制部件和系统的设计者、制造商和集成商。穆格的高性能系统可控制军用和商用飞机、卫星和航天器、运载火箭、导弹、建筑机械/工地、自动化工业机械、船舶和医疗设备。

关于小松

小松是建筑、叉车、采矿、工业和林业市场的设备、技术和服务的行业领先制造商和供应商。一个多世纪以来,小松的设备和服务已被世界各地的公司用于开发现代基础设施、提取基本矿物、维护森林以及创造技术和消费品。该公司的全球服务和分销网络支持客户运营,利用数据和技术的力量来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同时优化性能。

小松创立至今已有80多年,它是一家全球500强工商企业之一的国际化跨国公司,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专业制造企业,年销售收入160多亿美圆。公司主导产品是始终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建筑机械、产业机械(叉车)、电子工程机械以及自动化物流集成设备等高科技产品。小松叉车以其性能卓越、质量精良而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量一直名列世界前茅。在世界上任何港口、工业领域、物流仓储系统、交通运输等等都活跃着小松叉车。面向全球性发展的小松,把“质量和信赖”作为公司的重要经营理念,以满足全世界用户的需要为宗旨,以提供安全的、高品质,高效率、有创造性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己任。小松叉车在世界各国采用同一品质制造产品,这是小松叉车能获得全球广大用户信赖的根本原因,因此,同一品质的小松叉车遍布全球!在全球也只有小松叉车能提供一整系列的物流设备,包括:手动/电动托盘叉车、叉车、窄巷道堆垛叉车(VNA)、有轨/无轨自动导向叉车、有轨/无轨自动导向升降叉车、高速分拣运输车巷道高速堆垛车、仓库管理系统以及全自动化仓储系统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