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马逊与普拉格达成协议,氢燃料电池将服务其30,000辆叉车和800辆长途卡车

2022-10-11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表示Plug Power(普拉格动力)将从2025年开始每年为其运输和建筑业务提供10950吨绿色氢气。亚马逊预计普拉格将提供足够的绿色氢气,为30,000辆叉车或800辆...

亚马逊表示Plug Power(普拉格动力)将从2025年开始每年为其运输和建筑业务提供10950吨绿色氢气。亚马逊预计普拉格将提供足够的绿色氢气,为30,000辆叉车或800辆长途卡车提供动力。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普拉格公司表示,它向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授予了购买多达1600万股股票的认股权,首批900万股的行使价格为22.9841美元。亚马逊同意在七年的合同期内,在普拉格产品上花费21亿美元,以使其认股权证完全归属。

氢气对应对气候变化有潜在的作用,因为燃烧它不会产生温室气体排放。但是氢气必须首先被合成,这需要能源。制造氢气的一种方法是采用电解法,用电流将水分成氢气和氧气。当用于驱动这一过程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资源,如风能或太阳能时,就会产生绿色氢气。这是一种从可再生能源中储存能量的方式,以便在太阳不照耀或风不吹拂的时候使用。

专家们对它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有效性仍然存在分歧,一些人认为它既没有效率--当有可再生能源时直接使用,而在没有可再生能源时依靠其他来源可能更有意义,也不够绿色。今天生产的很多氢气是所谓的 "灰色 "氢气,这意味着它是通过燃烧天然气或其他化石燃料产生的。

亚马逊表示,该协议将有助于进一步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因为它将开始使用绿色氢气来取代灰色氢气、柴油和其他化石燃料。亚马逊暗示它希望在其业务中使用绿色氢气,而不仅仅是为叉车提供动力,并引用了氢燃料电池等技术。为了做到这一点,"需要使更多的氢动力设备商业化,"它补充说。

亚马逊在2019年公布了其 "气候承诺"。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它承诺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并承诺通过同意从Rivian Automotive公司购买10万辆电动车来摆脱耗油量大的送货车。

在周四的公告之前,这家零售巨头已经在使用普拉格的技术。2017年,亚马逊获得了购买Plug多达23%股份的权利。当时,普拉格表示它将向亚马逊提供氢燃料电池,安装在其少数仓库的叉车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