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rpa和林德物料搬运开展合作启动氢燃料电池叉车

2022-10-09 10:1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rpa是西班牙一家为国防和安全部门以及民用部门设计和生产高价值基础设施的世界性公司。该公司近日和林德物料搬运合作,展示其相比之前使用的传统叉车,林德氢燃...

Arpa是西班牙一家为国防和安全部门以及民用部门设计和生产高价值基础设施的世界性公司。该公司近日和林德物料搬运合作,展示其相比之前使用的传统叉车,林德氢燃料电池叉车的加注燃料的速度有多快。

使清洁能源的使用更接近于物流业,这就是Arpa Equipos Móviles公司打算在Serma--林德物料搬运在西班牙阿拉贡和索里亚的官方经销商手中展示的第一台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叉车。

与传统的电动叉车相比,氢燃料电池叉车主要优势是加注燃料时间只需要2分钟,叉车可以每天24小时运行,而锂电池驱动的机器需要3至6小时才能充满电池。

Arpa公司的能源、天然气和废物部门主任Jesús Montero说:

”在德国和北欧其他国家,有多达2500辆这种类型的氢气驱动的叉车,但在西班牙,今天几乎不存在这种叉车。“

Arpa公司能源、天然气和废物部主任Jesús Montero说,他在La Muela的设施中进行了一次示范性操作,最近几周他们一直在使用这些叉车。

Montero说:

”氢燃料电池促进了循环经济,此外还提供了拥有自己的自给自足能源的可能性。“

氢气 "不仅是一种清洁和可再生的能源,而且是可储存、可运输和可扩展到车辆的大小",他回顾说,他们已经调查了三年,如何利用过剩的可再生能源来发电,反过来,通过电解器,产生氢气。

Montero说:"Arpa在南极洲的科学基地,在与国防部的一个项目中,已经成为开发氢气工厂的试验场。"他相信,"鉴于今天天然气和电力的成本非常高,五年后将会有一个绿色氢气的大发展。

同样,他强调,这也是Arpa EMC((Campaign Mobile Teams))多年来致力于发展循环经济的又一个步骤。

根据林德的产品经理Álvaro Pérez和Serma公司的技术销售员Fernando Aguilar 的说法,这些氢动力叉车 "旨在彻底改变物流仓库和零售、汽车和制造业的可再生能源管理方式",因为 "从第一天开始就能感受到优化车队能源的好处。"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