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助力“阜创汇”阜阳市第二届叉车工职业技能大赛

2022-09-28 15:18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8日,由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阜阳市总工会、共青团阜阳市委、阜阳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阜阳市物流协会承办,和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协办的阜创汇“...

9月18日,由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阜阳市总工会、共青团阜阳市委、阜阳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阜阳市物流协会承办,和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协办的阜创汇“2022阜阳市第二届叉车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安徽开乐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圆满落幕。“以赛促学、以赛促技”充分展示叉车驾驶员技能风采,提高职工技术水平。

秋高气爽来比赛,叉车司机们早已列队整齐,准备就绪。来自阜阳市的30名叉车工人共聚一堂,在赛场比精准、较高低,开展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技术比拼。本次大赛竞赛内容为个人竞速赛,通过围绕理论考试实操技巧两个方面开展。为全面考核叉车驾驶员的操作水平,现场光是实操环节评分就高达22项,参赛选手们需通过平稳插取托盘、S弯绕桩驾驶、货品入库移库、倒车绕桩、托盘码垛、托盘定点存放及入库停车等多个规定项目,追逐出最后的优胜者。

在热烈的阳光下,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各个摩拳擦掌、活力全开。凭借扎实的技术本领林德叉车的精准操控,游刃有余地进行前进、倒车、转弯等一个个难度动作,发挥着最佳实力。此次比赛所用叉车为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赛事过程,不仅是考核选手们的操作水准,更对叉车设备的稳定性及安全性是极大的考验。林德叉车稳定性强,宽视野门架搭配林德指尖控制手柄及双踏板系统,操控便捷舒适;双交流电机驱动动力强劲,受到叉车司机们的广泛好评。

整场比赛扣人心弦,个人计时赛不断刷新着新的纪录,选手之间的差距往往只有几秒,全面考验着叉车司机的操作技巧和心理素质。在叉车比赛结束后,还附加为参赛者准备了叉车搭积木Plus的竞技小游戏,趣味满满,看点十足,丰富的竞赛内容,高超技艺和人车合一的完美操作,引得现场欢呼阵阵,让观众流连忘返。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来自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阜阳卷烟厂、阜阳市安润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安徽华民食品有限公司等脱颖而出,赢得荣誉。

本次竞赛,对于推进阜阳市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打造“制造强市”有着积极意义。从提高职工技能角度出发,全力助力企业提升厂内安全管理和物流运营水平,以更高效的运作为企业提速发展。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