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市科委领导莅临三一机器人参观,对三一机器人给予高度认可并寄予厚望!

2022-09-26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机器人 来源:三一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制造,引领世界”。9月22日(星期四)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领导莅临我司参观并进行深入交流。此次莅临我司参观的领导分别是北京市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

“智能制造,引领世界”。9月22日(星期四)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领导莅临我司参观并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莅临我司参观的领导分别是北京市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心超、新材料与智能制造科技处处长杨璞、北京新材料和新能源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韦瑾等一行领导,参观三一机器人厂房之后进行深入交流。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机器人应用AGV研究院副院长翁艳女士详细介绍我们自主设计、生产、调试的AGV等产品,用实例证明我司智能制造的领先水平。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研究院机加机器人所所长李晓辉先生详细介绍智慧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系统集成自动化产线、智慧仓储物流,彰显我司具备打造智慧工厂的强劲实力。

参观过后,三一机器人与北京市科委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北京市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心超先生就技术创新、人才布局、产业发展三个方面展开交流。

会上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研究院机加机器人所所长李晓辉先生向市科委领导详细的汇报三一机器人的业务产品、应用案例以及发展战略。

许主任表示本次到三一机器人工厂参观过后打破对三一的固有印象,对三一机器人的业务场景以及技术创新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将来会开展政企合作项目,推动产业加快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北京新材料和新能源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韦瑾先生对三一机器人给予厚望,希望机器人公司作为龙头企业纵横拉动,带动产业生态。

新材料与智能制造科技处处长杨璞女士对三一机器人的核心部件自主开发、软件能力以及大吨位的设备制造能力给予肯定,并对三一机器人在集成化、模块化的重点工作做出相应指示。

本次交流重点介绍三一机器人核心竞争力:拥有成熟的产品体系以及研发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智慧工厂解决法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对此市科委领导给予好评,并承诺未来也会有相关的合作以及技术创新支持。我们承诺必将成为智能制造的引领者,不负使命!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