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行氢世界 共塑氢动能 | 佛朗斯股份与杭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26 10:35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2日,以“同行氢世界 共塑新动能”为主题的杭叉集团·重塑集团燃料电池专用叉车新品发布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嘉定重塑集团总部园区隆重举行。佛朗斯股...

9月22日,以“同行氢世界 共塑新动能”为主题的杭叉集团·重塑集团燃料电池专用叉车新品发布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嘉定重塑集团总部园区隆重举行。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作为战略合作客户受邀参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性时刻。

活动现场,杭叉集团与重塑集团合作的XC系列燃料电池专用叉车隆重发布,标志着燃料电池技术在工业车辆产品上取得了革命性突破,为世界展示了工业车辆领域的中国解决方案,具有里程碑意义。发布会上,在多方与会领导及嘉宾的见证下,佛朗斯股份与杭叉集团签订了战略客户合作协议。杭叉集团将携手佛朗斯股份等产业链伙伴,构建氢能应用生态,开启燃料电池工业车辆推广应用的新征程!

(董事长侯泽宽致辞)

(签约仪式)

杭叉集团作为工业车辆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近年来杭叉集团大力实施产品新能源战略,依托在新能源应用技术领域领先的布局能力和强劲的研发制造能力,加速产品战略转型升级,逐步确立了新能源车辆领域的领先优势,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进取者,驭领未来!佛朗斯将携手杭叉集团,共同推动氢燃料电池叉车在不同场景的应用落地,共同打造行业领先的氢能应用生态圈,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近百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近5万台场内物流设备。公司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租赁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服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十多年时间里,公司实现了快速的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最终,于2023年11月10日,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佛朗斯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租赁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