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世界十大工业自动化公司

2022-09-26 09:3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的制造商面临着众多的挑战。一方面,他们需要保持生产运行,确保产品质量,快速扩大和减少生产规模,并遵守法规。另一方面,他们需要在做这一切的同时,面对日益扩大的技能差距、大流行时期的...

今天的制造商面临着众多的挑战。一方面,他们需要保持生产运行,确保产品质量,快速扩大和减少生产规模,并遵守法规。

另一方面,他们需要在做这一切的同时,面对日益扩大的技能差距、大流行时期的安全问题、网络安全威胁和规定的可持续性目标。为了应对这些挑战,制造商接受了工业自动化,以简化任务,并在最危险的情况下操作机器人。

与工业物联网、工业4.0和后端分析云应用相结合,工业自动化可以优化流程,监测设备,并观察异常情况。

它还可以帮助安排预防性维护,以增加生产正常运行时间,记录监管要求,提高效率,加强安全和安保,并帮助对其运营和产品做出明智的决定。在此,我们列出了世界上十大工业自动化公司

西门子

作为欧洲最大的工程公司之一,西门子公司是国际上大量电气设备和通用机械的制造商。该公司的 "数字工厂 "部门为制造公司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和自动化技术。作为基础设施、能源、自动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先驱,以及世界上最大的节能、节约资源技术的生产商,该公司提供实验室诊断、医疗成像设备和临床信息技术。

ABB

作为一家领先的技术和自动化公司,ABB提供创新的数字连接和启用工业设备和系统。它为全球公共事业、工业、运输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客户制造和销售电气化、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和运动产品。ABB在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约132,000名员工,并提供强大的工业自动化部门。它在铝、汽车、建筑、基础设施、水泥、化工、数据中心、能源效率、食品和饮料、OEM和面板制造商、石油和天然气领域也很受欢迎。

艾默生

艾默生是一家美国跨国技术和工程公司,专注于电气设备,为全球工业、商业和消费者市场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其自动化解决方案部门既提供过程控制系统产品,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它为工业、商业和消费者市场提供自动化服务,并根据行业经验,赋予行业发展活力,为客户开发更完整的解决方案。

罗克韦尔

作为全球顶尖的工业自动化公司之一,罗克韦尔是全球工业自动化和信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坐落在密尔沃基,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它的业务分为两个部分。架构与软件和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该公司专注于架构和软件部分。

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的跨国公司,通过提供软件和硬件专门从事能源管理和自动化系统。该公司在自动化系统下雇佣了超过16万名工人。施耐德电气开发互联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安全、可靠、高效和可持续的方式管理能源和流程。

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美国公司,生产各种商业和消费产品。它提供航空航天工程方面的服务,40多年来一直是过程自动化控制的先驱,从传统的过程控制系统不断发展到今天的领先创新,如Experion® PKS,保护客户的自动化资产投资。

三菱电机

三菱电机是一家日本电气和电子设备制造跨国公司,利用其先进的工程技术,提供可靠的FA解决方案,着眼于下一代的制造。该公司一直是许多其他自动化公司的供应商,从电视到战斗机。

横河电机

横河电机是一家日本电气和软件公司,也是一家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和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它将卓越的技术与工程服务、项目管理和维护相结合。横河公司提供经过现场验证的运行效率、安全、质量和可靠性。

欧姆龙

欧姆龙自动化成立于 80 年前,是全球顶级的工业自动化公司之一,将输入、逻辑、输出、安全和机器人技术集成在单一自动化平台解决方案中。该公司拥有 37,000 多名员工和 210 多个地点,通过自动化为制造业带来创新,并丰富全球人们的生活。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制造和销售自动化设备和系统。

丹纳赫

丹纳赫是一个由超过 25 家核心技术公司组成的全球网络,它们结合资源和专业知识,提供当今工业自动化市场所需的制造和运营效率、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和高质量产品。它是为医疗、工业和商业客户设计、制造和营销创新产品和服务的科技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