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和Vision Analytics通过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实现自动化

2022-09-26 09:3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标是共同推广新技术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AMR)的估计,全球机器视觉市场在未来几年将以每年16%的速度增长,到2030年将超过410亿欧元。随着新的服务、流程和现场操作的自动化,智能和机...

目标是共同推广新技术

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AMR)的估计,全球机器视觉市场在未来几年将以每年16%的速度增长,到2030年将超过410亿欧元。随着新的服务、流程和现场操作的自动化,智能和机器视觉正在成为确保智能城市、安全、电信、健康、能源和物流等领域服务正确和高效运行的理想技术。

为此,海康威视和Seitech的分部Vision Analytics宣布了一项战略性技术和商业合作协议,目的是共同推广这些新技术。

由于应用于不同部门、服务和产品的人工智能算法的发展,信息可以更快、更有效地自动处理,将图像转化为数据,在几秒钟内输出,并创建商业智能仪表板,帮助商业决策。

海康威视伊比利亚州银行和物流业务发展主管Alfonso Lorenzo说:"通过这项协议,我们为客户提供定制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以满足安全、工业、零售和生产环境中不断增长的系统自动化和信息提取需求。"

Seitech首席执行官Vicente Aragó说:"与海康威视的联盟将使我们能够为公司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不仅旨在提高服务和运营的效率,而且通过更好地分析和了解数据来优化和实现更大的生产力。"

该协议将扩大机器视觉的商业应用范围:从城市街道家具的智能盘点到文件和图像验证的自动化,包括旨在通过验证个人防护设备确保工人安全的广泛解决方案,在对爆炸仪的数据进行视觉分析后,在出现气体泄漏迹象时阻止进入某些空间,在公共建筑(机场、市政厅等)入口处检测危险物品的智能扫描,等等。

这场大流行加速了流程和操作的数字化,在非工业应用和领域,如医疗保健、监测和视频监控或运输,对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大。事实上,根据AMR的数据,约有50%的公司在其日常业务运营中至少使用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业务功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