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德国EKPO正在成立中国燃料电池子公司

2022-09-23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KPO燃料电池技术公司是ElringKlinger公司和Plastic Omnium公司的合资企业,正在通过建立一个中国子公司扩大其在中国的活动。其目的是在今年年底前在苏州生产第一批堆栈。该子公司将以EKPO中国的...

EKPO燃料电池技术公司是ElringKlinger公司和Plastic Omnium公司的合资企业,正在通过建立一个中国子公司扩大其在中国的活动。其目的是在今年年底前在苏州生产第一批堆栈。

该子公司将以EKPO中国的名义运作,并将位于上海西部的苏州。该公司表示,作为第一步,它将在那里投资一位数以上的欧元作为场地。根据随附的一份新闻稿,该公司的意图是进一步开发中国的燃料电池市场。

2021年底,FC合资公司已经将注意力转向远东:当时,EKPO与德中系统集成商DR Powertrain System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中国市场开发带有EKPO堆栈的燃料电池系统。甚至在那个时候,EKPO的股东ElringKlinger就表示,EKPO在中国苏州的基地,由于靠近上海,将成为在亚洲进一步开展FC活动的中心。

随着子公司的启动,以及与当地政府达成的注入补贴的协议,合资公司的商业战略正在显现出来。"中国是EKPO的一个关键的未来市场。我们在市场上领先的堆栈技术提供了高性能的产品,并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的可持续交通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EKPO的总经理之一Gernot Stellberger说。计划中的基金会是在中国建立燃料电池技术的本地价值创造的合理的下一步。"我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在苏州生产第一批电池堆"。

在苏州建立生产能力之前,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安装了一个燃料电池试验台。据该公司称,在该地进行数百万美元投资的决定是基于 "与当地客户成功进行的几个燃料电池项目的非常积极的反馈"。

EKPO将自己描述为燃料电池堆和组件的全方位供应商,重点是乘用车市场、轻型商用车、卡车和巴士。该合资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ElringKlinger公司持有60%的股份,法国公司Plastic Omnium持有40%的股份。根据该公司自己的信息,该合资企业目前的生产能力最初为每年1万个烟囱,将 "根据订单情况逐步扩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