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613台,下降约10%,日本工业车辆协会公布2021年AGV系统交付量数量

2022-09-21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资料来源:引自日本产业车辆协会,“自动导引车系统交付记录(2021 年 1 月至 2021 年 12 月)9月12日,日本工业车辆协会(主席:丰田工业公司执行副总裁水野洋二郎)宣布了2021年1月至12月...

资料来源:引自日本产业车辆协会,“自动导引车系统交付记录(2021 年 1 月至 2021 年 12 月)

9月12日,日本工业车辆协会(主席:丰田工业公司执行副总裁水野洋二郎)宣布了2021年1月至12月期间AGV系统的交付数字。

2009年交付的AGV系统总数,包括用于国内和出口市场的系统,同比增长87.7%,达到784套。 交付数量为2,613台,是前一年的90.5%,标志着连续第二年在系统交付数量和交付单位数量上都出现了下降。 国内市场的系统数量仅略有下降,但由于新的冠状病毒灾难的影响,海外市场的系统数量大幅下降。

磁性车辆引导系统占车辆引导系统的84.7%,占压倒性优势。 在自主驾驶系统中,从目前的调查中细分出来的类别,"SLAM型 "占6.6%,"激光测距型 "占5.7%,"定点自定位识别型 "占1.5%。

这些统计数据是基于对17家AGV系统制造商的调查。 该协会计划在其定于9月21日出版的通讯刊物《工业车辆》中发表一篇分析这些统计数据的文章。 上智大学名誉教授、协会AGV系统委员会特别委员Tsutomu Araki将解释有关细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