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伯克希尔-格雷调查发现,仓库中的代沟可以通过机器人技术来弥补

2022-09-20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伯克希尔-格雷表示,其智能自动化(此处展示的挑选杂货)有助于缓解仓库工人日益扩大的代沟。美国市场调查公司--汉诺威研究公司(Hanover Research)发现,近四分...

伯克希尔-格雷表示,其智能自动化(此处展示的挑选杂货)有助于缓解仓库工人日益扩大的代沟。

美国市场调查公司--汉诺威研究公司(Hanover Research)发现,近四分之三的首席供应链官员表示,自动化可以帮助解决仓库工作中日益扩大的代沟问题。

仓库工人的短缺是众所周知的,但据Berkshire Grey公司(伯克希尔-格雷)称技术可以帮助缓解人口结构的变化。这家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的供应链自动化供应商近日宣布了其2022年 "零售和电子商务执行状况报告"。

汉诺威研究与伯克希尔-格雷一起进行了研究,就劳动力、成本、痛点和自动化等话题调查了200名零售和电子商务企业的首席供应链官。他们发现,64%的高管预计代际差异将对工人的可用性产生长期影响。

伯克希尔-格雷说,挑战包括仓库工人因COVID-19大流行而离开这个行业,婴儿潮一代退休,美国出生率低,以及员工在他们的职业和工作场所寻找的东西发生了代际转移。据凯恩物流公司称,高达43%的离职率使仓库在替换每个工人时花费了8500美元。

伯克希尔-格雷公司产品副总裁基肖尔-波亚拉孔特拉(Kishore Boyalakuntla说):"对于零售商和3PLs[第三方物流供应商]来说,劳动力是一个真正的挑战。"有1000多万个工作岗位,但流失的原因是某些工作的性质。"

"一个人类分拣员每小时要搬运1000多件东西,或者两个人要在一个半小时内卸下一辆卡车。"他说:"各种各样的东西都从半卡车里出来--皮艇、食物、轮胎。我见过三层高的人在快速传送带上手动推东西。这些都不是人们想做的工作。"

伯克希尔-格雷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史蒂夫-约翰逊(Steve Johnson)说:"与其他行业的暂时性短缺不同,持续的电子商务增长和各代人就业偏好的转变正在对履约行业产生独特的影响。"[它们可能]导致长期的劳动力短缺,而这种情况在未来几年只会加剧。"

供应链高管希望缩小代沟

57%的受访高管表示,劳动力短缺已经阻碍了企业满足需求的能力。76%的受访者说他们需要提高工资,63%的受访者说他们需要增加奖金以吸引和留住年轻工人。

"电子商务或零售业的企业面临的挑战是,如何让人们在仓库里待上15到20年,使工作变得愉快。"Boyalakuntla说:"对于X一代和以后的人来说,每个人都沉浸在技术中,所以使公司盈利和可持续发展的答案是智能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

尽管只有1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目前正在使用自动化,但51%的受访者正在采用或计划采用机器人技术,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的伯克希尔-格雷公司说。此外,71%的首席供应链官员表示,机器人技术对于解决工作申请中的代沟是必要的。

大约一半(5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期望自动化能够提高员工的满意度,4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自动化将减少员工的流失。

"生产线操作员现在是机器人专家。"Boyalakuntla说:"他们绝对热爱他们的工作,这些工作的收入更高。在Berkshire Grey,当客户告诉我们自动化如何改变了他们的生活时,我们感到很高兴。"

"我们从两个客户的副总裁那里听到轶事,员工被机器人技术所吸引。"他补充说:"在一家大型零售商,我们安装了一个系统,一个人的包装站有多个机器人。每隔45秒,就有一个盒子过来。工人只需取下盖子,关上盖子,贴上标签,然后把箱子放进板条箱,就可以完成运输。"

"旁边是一个人工站。"Boyalakuntla说:"一位女士告诉我,她的工作质量提高了很多--她以前每班要走3万到4万步,现在她可以休息了。人们已经达到了他们的身体极限"。

机器人技术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和消费者期望

美国摩根斯坦利预测,电子商务市场可能从2022年的3.3万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5.4万亿美元。伯克希尔-格雷指出,消费者越来越期待更快的交付和免费退货。报告显示,超过三分之二(68%)的高管表示,他们在两年内将需要当天或更快的交付。至于退货,72%的高管说他们认为如果不提供免费退货就会失去客户,80%的人说2020年退货增加,需要增加人手。

伯克希尔-格雷说,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说自动化是 "主流 "的高管的比例增加了近43%。他们说,他们期望使用自动化来支持包装和标签(62%)、物品分类(59%)、退货(58%)和货物检索(58%)。

转向自动化的公司可以在多个方面受益,他说:"由于其安全性的提高和专业技能的提升,它不仅是对年轻人才的巨大吸引,而且在降低成本、吞吐量和投资回报率方面也是一个改变者。“

投资回报率推动机器人技术投资

伯克希尔-格雷说,投资回报率是采用自动化的一个主要动力。78%的高管说,机器人技术可以帮助节省10%的订单执行成本,85%的人计划增加对机器人技术的现有投资。

"我们设计的系统非常灵活,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SKU组合和业务条件。"Boyalakuntla指出在超竞争的环境中,零售商没有太多的能力来转嫁通货膨胀的成本。

"利用智能机器人技术,我们将一个客户的每次拣货成本降低了18美分。"他说:"想象一下,在一个仓库里有四到六个这样的接触。有了更低的每次分拣成本和更快乐的劳动力,公司可以提高生产力,减少代沟和通货膨胀的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