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首批C6新品电动叉车批量交付,引爆行业新升级!

2022-09-20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机器人 来源:三一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9月18日数十台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C6系列新品车首批交付,新车交付引爆叉车行业升级!关于C6电动叉车“智能叉车,三一引领”,三一...

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9月18日数十台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C6系列新品车首批交付,新车交付引爆叉车行业升级!

关于C6电动叉车

“智能叉车,三一引领”,三一机器人新一代电动叉车C6系列,完美替换油车,加速替换铅酸车,进一步升级锂电车!

高安全性 高可靠性

汽车级核心部件IP67级防护、整车IPX4级以上防水、极致液冷、适应高温和低温等重工况。

人机工程 实用便利

驾驶空间富余、操作简便舒适、装卸方便、维护简单。

智能化

双芯片VCU、云端智能监控、车队管理、远程故障诊断。

高效率 高性能

爬坡角度大、行驶速度高、1小时即可充满。

C6新款引爆行业升级

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C6系列新品上市,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客户的预购订单更是源源不断!

9月18日首批订单批量交付,我们保证每台车都是精品车,每台车都承载着三一机器人的服务热情,我们将保质保量完成客户的每一笔订单,不辜负客户的信赖!

智能叉车,三一引领。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C6系列引起行业高度关注,必将掀起电动叉车的巨浪,我们保持初心,以客户为主,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