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欢迎中建四局北京公司领导莅临三一机器人公司参观,双方明确合作意向

2022-09-17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机器人 来源:三一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制造,引领世界”。9月15日(星期四)中建四局北京公司领导莅临我司参观并进行深入交流。此次莅临我司参观的领导分别是中建四局北京公司科技部经理金磊、基...

“智能制造,引领世界”。9月15日(星期四)中建四局北京公司领导莅临我司参观并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莅临我司参观的领导分别是中建四局北京公司科技部经理金磊、基础设施分公司副总经理方志刚、基础设施分公司副总工程师于登合、基础设施分公司安全总监宗奎元。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机器人应用研究院副院长苏春峰先生详细介绍桩机灯塔工厂的系统集成应用场景,彰显我司具备打造智慧工厂的强劲实力。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机器人应用研究院副院长翁艳女士详细介绍9号厂房生产基地以及软件应用实例,用实例证明我司智能制造的领先水平。

参观过后,三一机器人与中建四局北京公司进行深入交流,会上中建四局北京公司 科技部经理金磊先生明确本次来访的三个目的:了解设备应用场景、科研方面交流探讨、洽谈合作机会。

会上金总对三一机器人的智能制造水平以及智慧工厂的全面打造给予肯定,并明确表示未来一定会与三一机器人进行深度合作。

如今人口老龄化、用工成本增长趋势持续加剧,机器人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对此,三一机器人将凭借先发优势迅速发展,呈上一份完美答卷!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