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到 2032 年叉车电池市场规模将达到 447 亿美元

2022-09-16 15:41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 年全球叉车电池市场规模为 235 亿美元,预计到 2032 年底市场估值将达到 447 亿美元。市场规模的显着增长是因为预计全球叉车电池的销售额将在未来十...

2022 年全球叉车电池市场规模为 235 亿美元,预计到 2032 年底市场估值将达到 447 亿美元。市场规模的显着增长是因为预计全球叉车电池的销售额将在未来十年以 6.6% 的高价值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市场研究的主要内容

1、到 2032年,全球叉车电池市场预计将达到 447 亿美元

2、亚洲目前占 30% 的市场份额

3、2022年底铅酸电池以60%的份额领跑全球市场

4、欧洲占全球市场约 45% 的主导市场份额

5、电动叉车在仓储和制造应用中的日益普及以及叉车电池的技术进步是推动市场增长的突出因素

叉车中使用最广泛的电池类型有哪些?

- “低自放电特性使铅酸电池成为首选”

- 全球叉车电池市场按类型分为锂离子电池、铅酸电池、镍镉电池等。

- 未来市场对铅酸电池的需求将很高。与其他电池类型相比,对叉车铅酸电池的高需求可归因于其耐用和可靠的特性。

这些电池在市场上所有类型的电池中也具有最低的自放电率,这使其成为各种应用的首选。因此,该细分市场目前占据全球市场60%的份额也就不足为奇了。

然而,由于叉车锂电池具有成本效益和能源效率,预计未来对叉车锂电池的需求将以更快的速度增长。更快的充电时间、超过98%的高充电效率以及无冷却期是未来几年有利于锂离子叉车电池销售增长的其他一些突出因素。

竞争格局

叉车电池制造商正致力于通过提高产能和推出结合先进技术的新产品来扩大业务范围。

2022 年 4 月,德国物流设备供应商 Kion Group AG 宣布扩建其位于德国美因河畔卡尔施泰因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工厂,该工厂在与 BMZ Holding GmbH 合作后于 2022 年开业。

2021 年 12 月,领先的工业电池制造商 Eternity Technologies 推出了专为叉车等物料搬运应用而设计的新电池系列 QUASAR 碳纳米动力电池,该电池能够在四小时内充满电,并能多保持 50% 的电量。

(注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