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蒙德推出4750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

2022-09-09 10:0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8月23日,行业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雷蒙德德公司(Raymond,丰田工业旗下公司)宣布为其4750型四轮坐式平衡重式叉车提供新的载重选项,该产品...

2022年8月23日,行业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雷蒙德公司Raymond丰田工业旗下公司)宣布为其4750型四轮坐式平衡重式叉车提供新的载重选项,该产品专注于设备的合理配置,并将iWAREHOUSE®车队和仓库优化系统的可视性带到仓库任务中。4750现在有五个新的载重选项。3,000、3,500、8,000、10,000和12,000磅。

"在供应链的现状下,有效地管理仓库并让操作者有效地利用空间、劳动力和设备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键。"雷蒙德德公司产品经理主管Tim Rice说:"这需要一种端到端的方法,在每一个转折点找出提高效率的机会,有了新的4750系列产品,仓库经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能力挖掘仓库任务,找到节省时间、劳动力、能源或美元的方法。"

4750系列的设计具有卓越的稳定性、敏捷性和可操作性,可帮助更快速有效地处理货物,同时优化存储载重。4750有各种配置和选项,如冷库调节、专用属具以及与iWAREHOUSE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兼容性,它为生产力设定了标准。

由于有小载重和大载重的选择,扩大的载重范围为操作者提供了为工作选择合适的工具的能力,并使雷蒙德成为他们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4750型叉车为司机提供了改进的生产力和提升效率的特征,包括: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改进,解决了操作员的生产力问题,4750系列叉车配备了一个宽敞的、易于进入的操作员室,包括一个完全可调的、全悬挂的软垫座椅;倾斜的方向盘;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装置,以提高舒适度和生产力,帮助操作员在整个工作期间感到舒适。

解决劳动挑战的卓越稳定性,随着技能差距的不断扩大,对提高司机信心的需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对于经验不足的操作人员,雷蒙德的Performance Stability System™使用主动式门架控制和主动式后轴摆动锁来帮助减少对货物和设施的损害。集成在多功能显示器中的直观和易于使用的控制,通过满足操作人员的需求,有助于提高操作人员的信心和性能。

卓越的可操作性和多功能性,在拥挤的仓库中穿梭 - 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使业务不断发展,新产品和新工艺的涌入使许多仓库出现了人流、产品流和机器流的拥挤。4750配备了多种可更换的属具,包括多重装载机、分层拣选机、纸箱夹和旋转货叉,以帮助提高货物在设施中的流动。它还配备了整体侧移功能,这是所有4750叉车的标准配置,可以更快、更直接地进行托盘定位。创新的自动倾斜调平功能,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能使货叉与门架垂直,从而更容易、更有把握地堆放和取回货物。

Rice说:"劳动力短缺和仓库拥挤是整个供应链的问题,影响到从仓库和配送中心到卡车司机和零售商的每个人。4750的设计是为了帮助操作人员优化他们的空间,并作为物料搬运行业不断变化的挑战的解决方案。"

雷蒙德公司致力于为用户及时提供其所需要的产品。4750的交货期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对于标准配置,一些产能仅需12周即可交货。

Toyota集团旗下的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是一流的物料搬运产品和智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这些产品可优化您的整个运营,提供可行的见解并通过自动化来转变运营。

我们以创新,持续改进和设计为原则,并牢记生态和经济利益。秉承这一理念,我们的电动叉车经过精心设计,可实现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效率。

我们提供的技术,系统和解决方案将日常的仓库和分销业务提升到新的水平,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业内无与伦比的技术服务网络。我们卓越的运营,屡获殊荣的创新技术和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持相结合,可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运行并更智能地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