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励福叉车全国巡展第四站-上海站

2022-09-08 13:3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际知名品牌台励福叉车全国巡展持续上演,国四纪念版全系列车型——H系列纪念升级版3.0-3.7吨、与日本丰田自动织机集团合作的8L全新系列电车、新能源锂电2.0-3....

国际知名品牌台励福叉车全国巡展持续上演,国四纪念版全系列车型——H系列纪念升级版3.0-3.7吨、与日本丰田自动织机集团合作的8L全新系列电车、新能源锂电2.0-3.5吨、被称为仓储空间的魔术大师的NA2.0 窄道式叉车等悉数亮相。随着台励福国四叉车积极布局国内市场,拓展全国销售,此次全国巡展将率先为当地顾客呈现台励福品牌独特演绎的国四叉车,让用户亲身体验台励福的环保车型,探究台励福叉车的节能减排新体验。

继黄岛站首站拉开帷幕,在潍坊、青岛站之后,于9月7日台励福的全国巡展第四站在上海炽热进行,接下来,巡展还将连续在厦门进行巡展,让当地用户不仅可近距离领会台励福魅力车型的臻美细节,亦可通过多元化的互动体会,亲身探究新能源国四叉车。通过此次全国巡展,台励福品牌将走近更多的目标用户,为当地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互动展区,生动呈现别具一格的台励福国四叉车的非凡体验

台励福全国巡展走进全国各重要城市,以便与更多台励福忠实用户不期而遇。沉浸式互动展区彰显品牌独特的设计理念,让台励福叉车有了非凡体验,让国四叉车触手可及。

活动现场,不仅是台励福魅力国四车型的展示空间,更拥有愉悦的驾驶体验。抵达展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精心打造的台励福的全系列叉车。在这里,用户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到由台励福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的国四全系列车型,深入了解台励福的品牌故事与设计理念。在体验区,用户一边听着台励福专业人员的讲解,还可通过妙趣横生的体感交互,试驾台励福精心打造的各款车型。此外,还可于休憩区与台励福叉车的其它用户伙伴们愉悦交流。

享誉全球的卓越车型,满足国内市场多元需求

台励福全国巡展将走近更多叉车用户,全方位、近距离展示台励福享誉全球的卓越车型。台励福国四叉车采用全柴国四高压共轨发动机,具有排放、噪音更低、燃油经济性更好、扭矩更大、载货性能更强劲的特点。全系列车型均拥有领先安全的高科技配置与出色的性能体验,同时生动诠释了台励福的设计理念。

H系列纪念升级版3.0-3.7吨国四叉车采用全柴V29-50C42国四发动机,符合国四排放标准,节能减排更低碳;高负荷一体式车架体增加安全性,坚固耐用结构可使叉车在不平坦地面及长时间弯曲路面行驶操作,承受最严苛的货物搬送作业。具有动力强劲、性能卓越、可靠环保等特点。据了解,国四车型整车质保升级2年或2000小时,展销会期间,加之台励福给予良好政策支持之下,订单倍增。

台励福导入丰田自织织机集团的品质,在全新的管理理念之下,台励福抓住市场发展变化新机遇,向高质量稳步发展前行!现场展示的产品款款都是经典之作,台励福国四叉车完美诠释了“提升你幸福”理念,凭借至臻品质与安全性,在市场赢得了广泛认可。

按国家法规规定,自2022年12月1日起,所有生产、进口和销售的560kw以下(含560kW)非道路移动机械及其装用的柴油机应符合本标准第四阶段要求。台励福坚持以绿色化为重点发展方向,推出国四排放全系列产品,在动力、环保、性能方面升级。台励福全系列国四叉车,哪一款让您更心动呢。

台励福集团自1973年创立以来,将近30年的叉车经验,以台湾技术为基础,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的技术层次与水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仓储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已翟盖欧美、拉美、泛亚、中东、独联体以及非洲区域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员工众多,年产能15000台以上,国内有100多家办事处70多家经销商,海外有60多家代理商。台励福为市场提供了全方位的销售服务中心网络,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运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高效且专业的服务。

台励福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展现了台励福的技术实力。7L系列产品坚实耐用,广大客户好评不断。陆续开发了拥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准的窄道式NA2.0叉车、此类叉车全球仅有三家公司可以生产,充分展现了台励福的技术实力。7L系列产品坚实耐用,广大客户好评不断。

台励福公司管理规范,全部采用计算机化管理制度,不论是公司客户、协作厂商甚至公司的员工均有完善的计算机档案数据处理。生产运作、管理秩序井井有条。在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台励福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技术层次与水平,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我们的产品营销50余个国家,在各个地区都深获使用者的满意和推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