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慧物流新机遇、新发展、新征程——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2022-08-26 14:3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落实国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物流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效率,加强行业交流合作,研讨智慧物流新旧动能转换和...

为落实国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物流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效率,加强行业交流合作,研讨智慧物流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创新。8月24日下午,广交会展馆,时值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之际,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智慧物流新机遇、新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在这里召开。现场座无虚席,智慧物流行业领导、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200多人参加大会。大会组委会特邀嘉宾、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平主持大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全国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长赵春晖,国家特种机器人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副院长郑荣部,国家特种机器人产品质检中心副主任黄春榕,国家机器人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重庆)主任赵赢,中国叉车网、中国 AGV 网总经理胡扬波,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良分别为大会致辞。

福建省特检院副总工傅顶和、国家特种机器人质检中心副主任黄春榕、国家特种机器人质检中心高级工程师陈照春、同济大学驱动系统创新研究所所长宋珂博士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通过视频为大会致辞,她认为:通过大型展会广邀专家学者、行业同仁、展商嘉宾举办行业智能化发展大会,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中国仓储物流发展新机遇、新能源叉车发展及应用以及叉车的智能化变革,广开言路,乘势而为,高度契合行业需求;当前,物流业从“粗放型”向“集约型”、“智慧型”转变,一体化升级、数字化升级、供应链升级大势所趋,智慧物流驱动管理与决策智慧化是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 致辞

全国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长赵春晖在致辞中表示:中叉网成立23年来,第一次举办大型行业论坛,为行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推选先进典型,树立行业标杆,线上线下结合互动,体现了中叉网作为行业媒体智库的服务意识,以及作为行业媒体的责任和担当,希望一届一届的办下去,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全国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长赵春晖 致辞

国家特种机器人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副院长郑荣部在致辞中表示:市场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行业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此次大会,就是大家充分交流、协同创新、增进共识、共克难题的难得机遇,我相信,此次大会一定能够取得预期效果,一定能够促进我国智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国家特种机器人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副院长郑荣部 致辞

国家机器人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重庆)主任赵赢在视频致辞中谈到智能化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加强行业合作、交流研讨,为智慧物流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创新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机器人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重庆)主任赵赢 致辞

大会主办方中国叉车网、中国 AGV 网总经理胡扬波在致辞中谈到,作为工业车辆行业专业媒体,23年来,中叉网始终坚持为行业搭建专业线上宣传平台,以平台之力助推智慧物流产业发展。为加快物流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效率,加强行业交流合作,主办此次大会,共话行业发展与未来。

中叉网、AGV网总经理胡扬波致辞

大会主办方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良在致辞中谈到,在 2022 LET 广州物流展现场,展商展示了过去几年智能化转型中所取得的成果,也坚定了未来继续顺应行业发展潮流、坚持产业升级的决心。在这里,又有一大批行业佼佼者蓄势待发,准备分享他们在工业车辆与移动机器人领域智能化发展的心得。正是这种前赴后继、百花齐放的热烈氛围,造就了过去十多年来,物流装备行业的兴盛,我也相信只要保持这种热情,无论遇到再多困难险阻,工业车辆与移动机器人行业,乃至整个物流装备行业,都能披荆斩棘,踏出一条条康庄大道,通往智慧物流的新征程。

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良 致辞

大会组委会特邀嘉宾、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平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主题演讲部分,共有8位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上台精彩分享。

国家特种机器人产品质检中心副主任黄春榕,演讲主题是《AGV叉车质量评估与风险管控工作探讨》,黄主任就行业与产品风险管控,智能搬运机器人在安全隐患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

国家特种机器人产品质检中心副主任黄春榕作主题演讲

河南嘉晨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市场部经理苟华进,作《工业车辆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通过对工业车辆电动化技术趋势、电控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电控可配备网络模块接入车辆管理云,以实现远程监控、参数设置、故障分析与诊断、信息采集、数据统计等功能、嘉晨智能网联系统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国四排放检测,安全监控管理以及车队管理系统,让车辆驾驶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通过嘉晨的分享,我们看到嘉晨在为提升车辆电气化、智能化、数字化水平而不断努力!

河南嘉晨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市场部经理苟华进作主题演讲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AGV 车体销售经理方宇作《赋能 AGV 产业价值链的“本手”与“妙手”》演讲,从AGV改装行业痛点及行业趋势分析,基于“本手”,升华于“妙手”,让AGV成为专业的搬运设备解决方案,与复杂逻辑过程及丰富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经验的智慧结晶。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AGV 车体销售经理方宇作主题演讲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