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进行时丨唯创安全精彩亮相2022广州国际物流展,人气火爆

2022-08-26 14:21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现场 精彩纷呈2022年8月24日, 粤港澳大湾区最专业的智慧物流装备展——2022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人潮...


展会现场  精彩纷呈

2022年8月24日, 粤港澳大湾区最专业的智慧物流装备展——2022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展会为期三天,直至26日。


唯创安全携拳头产品,精彩亮相本次展会,开幕首日,唯创安全 9.1号馆 A21号位,便吸引了众多观展客户的青睐,现场人潮不断

唯创安全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预防叉车安全风险的、提升叉车运作效率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本次参展主题是:“智”管叉车,“数”赢未来。

本次展会不仅有适用场景更丰富的叉车安全解决方案,例如:速度管理、防撞管理、重量管理、影像系统等,还有为企业带来了更高效、敏捷的工作模式的叉车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展示。


为此很多老客户应邀前来,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新朋友驻足观看,上前咨询。

驻场人员不仅为客户耐心专业地讲解方案,我们还通过唯创安全视频号的直播带大家云看展,直播间的互动同样很热烈!

(扫码关注视频号,预约直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