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2LET广州物流展开幕倒计时,快来接收这份参展“秘籍”吧~

2022-08-19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MA 米玛Min space,Max performance.小空间实现大梦想!合肥搬易通——since 19942022年中国国际(广州)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正式进入6天倒计时!一场全球...

MiMA 米玛

Min space,Max performance.

小空间实现大梦想!

合肥搬易通——since 1994


2022年中国国际(广州)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正式进入6天倒计时!

一场全球化的物流仓储领域的重大展会

正在缓缓拉开序幕。

为确保在展会期间的行程顺利,

让我们一起打开这份MiMA精心准备的参展“秘籍”吧~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22LET中国国际(广州)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 举办时间:2022.08.24-26

▶ 举办地址: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展位信息

MiMA展位信息:9.1—D28

MiMA展位效果图:

展馆整体示意图:

入场指南

1、全程佩戴口罩并到达入口处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以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预约登记:所有进入展馆的人员须在开展前完成线上实名注册,凭实名制预登记码通行;

“码”上登记免门票

3、入场验证:测温、安检后刷身份证即可入场。

交通指南

乘坐火车/高铁路线<<<<

从地铁琶洲站A、B出入口可到广交会展馆B区。

从广州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至昌岗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到琶洲站(可到B区或C区)下车。

从广州火车东站:乘坐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站方向)到客村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在琶洲站(可到展馆B区或C区)下车。

从广州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站方向)至昌岗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并在琶洲站(可到展馆B区和C区)下车。

乘坐飞机路线<<<<

从地铁琶洲站A、B出入口可到广交会展馆B区。

机场北站/机场南站(3号线北延长线)- 体育西路站(转乘3号线) - 客村站(转乘8号线)- 琶洲站(广交会展馆B区和C区)

乘坐出租车路线<<<<

出租车是广州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方便快捷,扬手即停,按表收费。

温馨提示:出租车只能在展馆A区的展场中路出租车上客通道和展馆C区展馆东侧上客点上落客,其他路段不允许上落客。


合肥搬易通(MiMA)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和制造高端电动叉车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占地面积72000平米,员工人数500人,拥有超70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

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奋斗,如今旗下全系列产品在各个领域均享有一定知名度,特别是在“窄巷道密集仓储、长物料搬运、大吨位搬运和AGV叉车本体”领域深受客户信赖,市场份额遥遥领先。

MiMA电动叉车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服务供应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产品及仓储规划服务,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MiMA电动叉车一直坚守“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各类物料搬运难题,立志与客户一起不断前进,创造更恢弘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