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动力,创领未来”中联重科工业车辆电动叉车新品亮相

2022-08-19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叉车 来源:中联重科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绿色动力,创领未来,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坚持绿色引领,立足市场打造更高效、更环保、更安全的产品,靓丽的外观设计,先进的产品技术,全新的产品进一步拓展了...

绿色动力,创领未来,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坚持绿色引领,立足市场打造更高效、更环保、更安全的产品,靓丽的外观设计,先进的产品技术,全新的产品进一步拓展了公司新能源产品型谱。

▲FB50S “S”系列5吨电动叉车

S系列电叉是工业车辆电动叉车布局的第三代电叉,设计理念是紧凑、轴距短、通过性佳,在更窄的环境中灵活高效作业。FB50S是S系列5吨电动叉车,主要部件采用进口品牌,控制单元采用双芯片控制更加安全可靠;标配实心胎,防爆,耐用,承载性更佳,比充气胎更安全耐用;下沉式蓄电池布局,整车重心更低,行驶更安全;采用侧取式蓄电池,电池更换方便快捷。标配国内一线品牌铅酸电池,满足各种长续航工况;可选配锂电池,免维护,零污染,充电快,质保周期长达 5年或10000小时。

▲FB30G锂电叉车

FB30G是我司最新打造的一款环保耐用,使用成本低的锂电池叉车,产品通过融合内燃车成熟的车架等部件和电叉无污染、低噪音的优点,搭载环保免维护锂电池。

产品车体多直接采用内燃车部件,整车刚性及耐用性更高,通用性更强。整车重心降低,在高位作业时比同吨位电叉有更好的表现。其中高性能款选配76.8V/304Ah锂电池,保障单次6小时以上标准工况作业时长,采用全交流电控匹配免维护电机,动力强劲,整机性能已经达到“双20”:满载行驶速度:20km/h,爬坡度20%,真正的动力强劲、维护省心、皮实耐造!更低的使用保养成本,更高设备使用效益,在油价上涨、环保趋严的大环境下,是终端用户作业的理想选择。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充分调研客户的实际需求,精准开发,推出精品力作,展现硬核实力,全面彰显企业绿色发展理念!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是中联重科重要板块之一,起步于2010年,基地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近300亩,二期工程全部投产后将具备年产3万台的工业车辆生产能力。现代化的工厂及工艺布局、先进的生产设备昭示着中联重科“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品牌内涵。

凭借中联重科专业装备制造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工艺装备能力,产品创造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形成了能够满足国内外主流市场需求产品资源组合。现已形成内燃、蓄电池、仓储等三大类,209种叉车产品资源保障。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造纸、汽车、物流、石材等行业。

公司坚持“以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服务”,重视客户在购买、使用、维护、保养、更新等各个阶段不同的需求,并通过贴心服务为客户带来愉悦、感动和经济利益的增值。公司通过呼叫中心、互联网、远程协助、上门作业等现代化的服务创新模式形成并巩固了中联重科叉车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