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8月18日,三一机器人引爆行业激情

2022-08-19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机器人 来源:三一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8月18日,发生了一南一北两件足以载入工业机器人发展史册的大事:北京: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重磅参展世界机器人大会;长沙:日本发那科全球第88万机器...

2022年8月18日,发生了一南一北两件足以载入工业机器人发展史册的大事:

北京: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重磅参展世界机器人大会;

长沙:日本发那科全球第88万机器人交付三一集团。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重磅参展世界机器人大会,引发行业关注。

北京,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隆重开幕。作为智慧工业赋能引领者的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充分展示了机器人系统集成、智慧仓储物流两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尖端成果与明星产品,特别是两组互动机械臂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人机互动展示单元通过三一机器人自主研发的3D空间感知和5G“0延迟”传输技术,让操作者手把手控制机械臂龙飞凤舞;自动装配单元机器人犹如平添双眼,自主视觉系统能够自动准确判断工件大小及位置,快速取放,精准装配

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过硬的产品实力,让三一机器人在众多参展企业中鹤立鸡群,博得众多好评。

日本发那科全球第88万机器人交付三一集团,见证行业里程碑。

同一天在长沙,发那科全球第88万台机器人正式交付三一集团。在交付仪式上,三一集团董事、三一光伏科技公司董事长代晴华、三一集团副总经理、三一机器人公司总经理郭承志、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晖等领导和嘉宾现场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发那科株式会社会长稻叶善治、发那科株式会社社长兼CEO山口贤治等高层通过云端参与了仪式全程。

自2019年三一与发那科深化战略合作以来,已有超过3550台发那科机器人活跃在三一集团遍布全国的灯塔工厂,助力三一集团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道路上更进一步。

8月18日,三一机器人引爆行业激情

同一天,两件大事,虽然看似是时间上的巧合,但从根源阐释了三一机器人业务突飞猛进,产品领跑行业的必然。相信未来在发那科的鼎力支持下,三一机器人将持续高速稳健发展,持续引领行业前行。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