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选择、信赖、共赢--凯傲子公司林德和德马泰克与大张集团共成长

2022-08-18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德和德马泰克携手助大张集团共成长大张集团是全国连锁百强零售企业,从1992年起,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将仓储、配送和生产结合在一起的现代化的物流和工业园区,也...

林德德马泰克携手助大张集团共成长

大张集团是全国连锁百强零售企业,从1992年起,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将仓储、配送和生产结合在一起的现代化的物流和工业园区,也持续投资改善其物流系统。凯傲公司林德和德马泰克在这一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与林德携手合作超过20年

坚固、高效兼顾可持续性的产品

2000年,大张集团开始建设第一代配送中心,当时使用的是传统货物货架和叉车。当时,公司使用的第一台也是唯一一台叉车就是林德的H18D柴油叉车。为什么是林德?据林德经销商张先生说,这是因为客户对林德产品的坚固性和高效率赞赏有加—事实上,直到今天,这台历史悠久的叉车仍然可以完美作业。

鉴于线上到线下(O2O)商业模式的影响,以及产品类别和附加服务的扩展,存储和配送的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大张集团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配送中心与主要业务之间的距离不超过200公里,并且货物在3小时内配送完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已多次扩大其配送中心,将其建筑面积扩大到近15万平方米。这个过程中大张集团始终信赖林德产品。同时,叉车的数量也从只有一辆增加到三百多辆,叉车类别也涵盖了从平衡重式叉车到几种不同类型的仓储物流设备。因此,"林德与客户一起成长了,"张先生表示。

被问及趋势时,他解释说,正如许多中国经销商一样,大张集团对自动化和替代能源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他还指出,大张集团对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也体现在对人的处境的认识提高上。因此,林德的产品设计将人体工程学和效率与工作安全相结合,是赢得客户青睐的另一个关键因素。

德马泰克38米高冷库,创造了新的高度记录

自动化提高效率、减少成本、保障安全

2020年,大张集团决定建设一个9万平方米的冷链物流和食品生产园区,其重点是建立冷链仓储和配送能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大张选择了与凯傲集团子公司德马泰克合作,建立了一个带有托盘存储和检索设备的高架冷库

这个项目的突出特点是由智能技术支持的自动化。"除了极大地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外,自动化还可以降低员工的工作强度,同时减少人员成本,从而避免在高峰期加班。"物流部主管郭新江解释说。

随着冷链仓储配送中心的建成,一期工程的主要部分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并实现了冷库区的完全自动化。"在仓库运行期间,员工不再需要在零下20摄氏度的冷库中工作,这既保证了员工健康,也保证了食品安全。"郭先生对此表示非常满意。

同时,提高能源效率和确保设备的稳定运行对冷库也特别重要。在同一建筑面积上尽可能高地建造货架是提高能源效率的解决方案。正如郭先生所解释的,在中国使用堆垛机的高架仓库通常高达24米,而且还需要在零下20至零下18摄氏度的冷库中提供稳定的操作。因此,德马泰克的超高堆垛机系统以其38米的高度创造了中国冷库的新高度纪录

随着其商业网点的增加和覆盖面积的扩大,大张集团已经延长了与德马泰克的合同,并已经在第二个项目阶段建设一个新的冷库。“我们对此有很高的期待”,郭先生对未来充满信心。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