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NA制造商英国Flexi叉车加大美洲投资促进销售能力

2022-08-13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arrow Aisle有限公司--总部设在英国的Flexi Truck(英国菲利克斯叉车公司)节省空间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宣布,通过其美国子公司,它正在对其在美国、...

Narrow Aisle有限公司--总部设在英国Flexi Truck(英国菲利克斯叉车公司)节省空间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宣布,通过其美国子公司,它正在对其在美国、南美和中美洲的分销能力进行重大投资。

对美国市场的这一最新财政承诺意味着获奖的菲利克斯叉车数字窄通道(Flexi Truck Digital VNA)铰接式叉车系列中的每个型号都将在美国各地以最短的交货时间和特殊的保修条款提供。

Narrow Aisle有限公司的总经理John Maguire评论说:"菲利克斯叉车在美洲的销售已有20年之久,是该地区的一个成熟和领先的铰接式叉车品牌。事实上,美国长期以来一直是Flexi卡车的VNA系列卡车的最重要市场之一。”

"现在,随着美国的第三方和履约物流运营商越来越多地面临着降低劳动力成本和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所拥有的存储和订单拣选空间区域的挑战,美国的VNA(窄通道叉车)市场正在迅速发展。因此,我们相信,菲利克斯叉车在美国的销售有巨大的潜力,甚至可以进一步增长。"

菲利克斯叉车的标志性铰接式设计在窄巷存储单元内提供安全、高度的空间和吞吐量效率。此外,由于菲利克斯叉车可以用来装载和卸载运货车辆,并将托盘化的货物直接运送到托盘位置,因此消除了 "双重搬运",需要的叉车类型也更少。因此,物料搬运成本可减少50%。

菲利克斯叉车系列中的车型通过使用三段或四段式四杆,在降低时,允许叉车驶入等待的半挂车后面,直接从码头上取回或存放托盘,从而适应美国市场。该产品非常适合在装货码头和狭窄过道的商店内工作,这意味着需要更少的卡车来搬运更多的托盘。

在Narrow Aisle位于英国和中国台湾的生产设施中,使用一级部件制造,符合全球公认的ISO/TPS质量标准,已向全球65个不同国家的用户提供了超过15000台菲利克斯叉车机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