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电动叉车服务汽车物流业

2022-07-30 12:5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0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0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来到某民族汽车品牌的第三方物流公司,现场观摩近十台宝骊KBE30-X锂电叉车在该汽车零部件物流中心的运行情况并采访。

众所周知,汽车物流是在汽车产业链中至关重要,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汽车供应链的前段包括原材料、零部件、整车以及售后配件在各个环节之间的实体流动,在后端还包括废旧汽车的回收流动等。因此,汽车物流的安全、效率以及在流动过程中的对环境的影响,是汽车产业价值链实现顺畅流动的根本保证。

在这个位于燕赵腹地著名的某民族汽车品牌拥有的汽配产业园区,车如流水马若龙,宝骊叉车如同陀螺一样运转。身披绿衣的“搬运陀螺”一会旋到库房内汽车零部件周转中心,一会旋到库房外大型候车卸货区……。中叉网小组好不容易逮住一位现场负责叉车调度的主管,开门见山便展开一场对话。

“李工,我们是中叉网万里行小组,本次来到贵公司对你们所用的宝骊叉车进行回访。你们目前转运的是什么货物?对叉车搬运有何特殊要求,什么时候开始使用宝骊电动叉车的?”

“汽车零部件!你问这些零部件转运有何要求?要求可大呢,你看这些金属框中有些是精密部件,要求轻拿轻放,碰不得,撞击不得,摸不得哦(笑)!还有,在繁忙季节,公司要求快速转运,跟随汽车公司的脚步,精准搬运和投放到他们工厂去装配。对了,我们是3年前开始使用宝骊电车的。”

“我们注意到你们这个中心仅有一台燃油叉车,其他全部是宝骊锂电叉车。之前你们应该全部是油车吧? 为何要使用锂电叉车?宝骊锂电叉车能应付的了你们这么繁忙的转运任务?”

“哥,你问的好啊! 你听听,燃油叉车的噪音吓跑了我们的金贵的叉车驾驶员,震动、操控性以及排除的废气在这里是过不了关的!上面公司(汽车制造商)在几年前就要求我们必须在环保、安全和健康方面跟随他们的发展步伐,很显然我们是不能落伍的,否则要出问题。锂电叉车充电快,在效率上不输油车,最大的特点是零排放!应对汽车旺季,充电1小时就可以干好几小时的活。人工太贵,铅酸充电时间太长,我们等不起哦! 你问宝骊电车能否应付我们的找工作?这不,他们忙如陀螺! 好着呢!”

“你们对宝骊叉车服务有何评价?”

“没得说!像我们这样的物流公司停工一天可吓人,要不然汽车4S店就会没车可卖!(笑)”

时间短暂,中叉网万里行小组在匆忙中完成了一次简短的对话。环保、效率、安全,这些词儿一直萦绕在超越万公里的行程中。通过地毯式的走访,见证了凯傲宝骊在中国市场的决心,目睹了宝骊用卓越的产品应对最严苛的环境、最繁忙的工况。

只有超越自己,才能超越别人!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