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海外人】万水千山,回首花满路

2022-07-25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 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 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柳工国际技术服务经理 黎幽芳谦虚、亲和、专业是大多数人对黎幽芳的第一印象。作为一名在国际服务模块工作了13年的“老”海外服务人,她参与并见证了柳工海外...

柳工国际技术服务经理  黎幽芳

谦虚、亲和、专业是大多数人对黎幽芳的第一印象。作为一名在国际服务模块工作了13年的“老”海外服务人,她参与并见证了柳工海外服务系统从无到有,从功能单一的索赔系统到全球客户服务系统的升级换代。从她的经历,可以看到柳工海外服务质量持续精进和跨越的进程,以及始终坚持的宗旨——一切为了客户满意。


迭代,成就另一种蜕变

2009年是柳工国际化从快速扩张到市场深度拓展和新战略转变的阶段,后市场服务能力打造、服务管理系统升级是这一阶段的业务重点。黎幽芳正是此时加入了国际服务团队。

“刚接触国际业务,感觉很兴奋,压力也很大,周围同事们流利、熟练地用各种外语跟客户沟通,全英文电话会议也是常事。”在国际团队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自身的努力下,黎幽芳很快融入了工作,第二年即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第一代服务管理系统(LCS)的建设。

“LCS系统是直接从国外‘搬运’过来的外部系统,建设周期长,费用高,框架死板,很难优化,且仅能用于处理索赔业务。”在开发初期,黎幽芳时常和软件工程师沟通到凌晨一两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