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专家团队莅临新氢动力调研氢能工业车辆生产应用情况及石化行业推广前景

2022-07-20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新氢动力 来源:新氢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7月15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首席专家王维民携其专家团队及中国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领导莅临新氢动力参观指导。新氢动力常务副总经理刘伟博士及团队,与中石...

2022年7月15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首席专家王维民携其专家团队及中国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领导莅临新氢动力参观指导。

新氢动力常务副总经理刘伟博士及团队,与中石化领导进行了座谈,并详细介绍了新氢动力的氢燃料电池叉车等工业车辆产品和商业化市场应用情况。双方根据燕山石化近一年的氢燃料电池叉车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中石化领导对新氢动力研发制造的氢燃料电池工业车辆及发动机系统的核心技术、关键技术指标、国产化率、单位时间耗氢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刘伟博士与王文清厂长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与介绍。与此同时,双方就新氢动力在研的固态金属储氢技术及氢能工业车辆绿色搬运体系的构建等新技术、新产品及未来产业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刘伟博士陪同中石化领导一行参观了新氢动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建设的国内首条氢燃料工业车辆发动机系统生产线,同时,现场向中石化领导介绍了新氢动力与杭叉集团合作生产的1.6吨、3.2吨、7吨各型号氢能叉车,以及与合力林德集团联合研发的新型3.5吨氢能叉车。

中石化领导基于新氢动力对氢能燃料电池工业车辆发动机系统研发和应用的技术理念、投资以及氢能工业车辆市场的商业化运作方式,解决加氢“卡脖子”等造成行业发展滞缓问题的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同时在参观氢能叉车测试场过程中,双方就加氢设施配套解决方案做了深入探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