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股份到访天能,共促市场与品牌建设新发展

2022-07-19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科创天能 来源:科创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以来,“科创天能”成为中国新能源领域的一张靓丽名片,天能一系列的品牌创新、品牌推广及品牌合作活动,树立起行业新标杆,引起了行业企业及战略合作伙伴的...

今年以来,“科创天能”成为中国新能源领域的一张靓丽名片,天能一系列的品牌创新、品牌推广及品牌合作活动,树立起行业新标杆,引起了行业企业及战略合作伙伴的广泛关注。

7月16日,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郑永梅一行到访天能,双方围绕市场与品牌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天能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经理曾业辉主持召开座谈会。

诺力是天能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致力于共同打造安全、可靠、耐用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不断推动工程机械领域低碳化、电动化进程。

会上,曾业辉以“共创未来美好世界”为主题,介绍了天能在市场与品牌层面的工作内容与模式,同时也介绍了公司在今年以来的品牌建设思路与工作中的成功案例。他强调,品牌建设是一项系统性、立体化、长期性工程,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市场与品牌相关工作高质量、有成效发展。

郑永梅重点针对上市公司品牌建设、营销服务与市场调研等工作,表达了思考与见解,并与天能团队就如何发挥品牌与市场部门在赋能营销、助力企业发展中的价值展开探讨。他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对天能体系化的品牌建设理念和互惠共赢、资源最大化的品牌联合活动印象深刻,期待双方可以有效整合资源,共赢未来发展。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市场是企业的生存根本,市场与品牌的建设关乎企业发展。今年以来,天能立足市场与品牌建设五项原则,围绕企业家品牌、科创品牌、产品品牌、市场品牌、全球化品牌、公益品牌等六大维度九大板块,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开拓性、创新性、显成效的工作。

品牌形象再升级

科创天能领航能源新时代

年初,天能在上海虹桥站举行全新品牌高铁专列首发仪式,正式对外发布“科创天能 中国动能”品牌新形象,以新理念、新气象、以路径赋能“八五”天能新征程。

品牌联动风生水起

打造市场发展新引擎

在两轮电动车领域,天能积极与头部整车企业在市场与品牌层面开展各类形式的合作。6月18日,由天能联合九大两轮电动车品牌共同推出天能618“能无限 向未来”线上发布会,取得百万级直播观看量与千万级品牌曝光量,备受瞩目。

在品牌年轻化、C端化建设中,天能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平台,与海尔、招商银行、心相印、21金维他等品牌广泛开展内容生动、形式丰富的联合传播,助力天能品牌“破圈”,提升品牌影响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