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致敬!“汗”为职责,“暑”你最美

2022-07-14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环信 来源:合肥环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温持续“霸屏”今天烈日继续暴晒气温又超过36℃,地表温度高达50℃在这样的高温下空调、WiFi、西瓜成了很多人的标配。可是,在环信,有一群可爱的、奋力在一线的...

高温持续“霸屏”今天烈日继续暴晒


气温又超过36℃,地表温度高达50℃

在这样的高温下空调、WiFi、西瓜成了

很多人的标配。

可是,在环信

有一群可爱的、奋力在一线的工作者

他们冒酷暑、战高温,在炙烤下坚守岗位

他们,拥有这个夏天的

最高“”值!

为切实做好一线员工的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工作安全有序开展,7月12日,合肥环信电动车业党支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各板块一线工作者送去清凉和关爱,发放高温补贴红包、为员工补充些矿泉水、西瓜、雪糕以及一些防暑药品等物资,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第一站:集团食堂

第二站:合肥环科仓库

第三站:合肥顺安仓库



第四站:专业板块仓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