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讯 | 优旦科技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获市级认定

2022-07-08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小旦 来源: 优旦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推进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促进企业技术中心发展,合肥市经信局会同市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统计局和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根据《合...

为进一步推进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促进企业技术中心发展,合肥市经信局会同市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统计局和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根据《合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修订)》规定,开展了2022年度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

企业技术中心是指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和发展战略规划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具有企业技术创新战略和技术发展战略的决策咨询、新产品的研究开发等多项职能。企业技术中心不仅是企业创新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推进企业技术进步的主要抓手。

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成立于 2019 年10月,全面负责公司研发相关的各项工作,包括研发管理制度落实、年度科研计划制定、重大技术难题攻关、企业研发团队培育等,在推动企业发展壮大、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自中心成立以来,公司每年研发投入营收占比均超过20%,累计研发经费投入达数千万元,为安徽省R&D经费支出“双百强”规上企业。

中心先后承担了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专项项目、合肥市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项目,在锂电池安全与高效管理上取得重大技术突破。截止目前,公司已申请知识产权近百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25项。

此次获评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充分体现了公司在企业平台建设、技术壁垒打造、品牌影响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自主研发创新进一步提升在关键核心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为我国发展绿色经济、实现双炭目标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