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牢记领袖嘱托 勇担青春使命 | 朝世界级装备制造企业的目标勇毅前进

2022-06-30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9日上午,共青团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柳工大厦二楼报告厅召开。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


6月29日上午,共青团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柳工大厦二楼报告厅召开。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光安,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赖颂平,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于宁,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副书记管明春等领导出席大会,柳州市“求索”青年工作研讨会各兄弟单位团委书记应邀出席,来自柳工各个岗位的一百余名团员代表参会。

管明春代表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柳工团委在第五次团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希望柳工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践行新思想,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成就价值,做好青年服务工作,建设充满活力、坚强有力的团组织。

“近年来,柳工团委推动团建工作基础与创新并进,致力于实现企业与青年双赢,激励和引导广大柳工青年员工提升本领、担当实干,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为柳工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曾光安在会上表示,新一代柳工人在各条战线上不断涌现、频频出彩,实践证明,柳工青年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柳工青年也必将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值得信赖、堪当重任的主力军。

曾光安指出,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上,希望全体新时代柳工青年努力做到:

踔厉笃行,争当伟大复兴时代新人,把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浪潮中,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

砥砺奋斗,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切实担负起产业报国、实干兴企的使命责任;勤学苦练,争当业务精湛的专业人,将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用先进的技术,精湛的技艺,在柳工推进全面国际化发展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敢立潮头,争当创新变革的弄潮人,主动融入柳工变革和创新,在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国际化发展等方面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团员应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坚毅信心,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坚定地朝着成为世界级装备制造企业的目标勇毅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团委会题为《砥砺奋进“十四五” 青春筑梦新征程 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推进柳工高质发展凝聚磅礴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柳工团委自第五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六年来,柳工团委不断深化青年员工的思想引领和文化融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助力企业发展,完善青年员工成长与发展平台,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使团组织服务企业和青年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联系企业和青年的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企业和青年对共青团工作的认可度进一步提升。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柳工共青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视察柳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集团第四次党代会总要求总目标,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目标,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加强思想引领、深化改革攻坚、促进青年发展、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推进柳工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青春力量。

会上,与会团员代表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届团委会委员7人、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团委会委员7人。随后,新一届团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产生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届团委会书记、副书记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团委会书记、副书记。

赖颂平指出,新一届团委委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当、善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共青团工作,充分发挥出共青团的活力、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为党和国家、民族和企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青团柳工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卜娇、卢静、刘家文、陈怡玲、

周颖峰、侯翔宇、潘保伶


书 记 

侯翔宇


副书记

卢静、潘保伶


文图|潘晓莉 王重彬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俞松松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