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植根齐鲁,以客户为中心-合肥环信集团济南叉车零部件中心库服务万家

2022-06-28 12:39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24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24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进中国第二大叉车后市场零部件服务商-合肥环信集团济南叉车零部件中心库,在夏华、杨德付经理的带领下参观并就齐鲁工业车辆后市场交流。

合肥环信集团成立于2004年,经过18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叉车后市场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目前,环信集团在全国建立了六大仓储服务基地:安徽合肥、广东广州、山东济南、山东青岛、四川成都、江苏苏州

山东是红色精神的高地,也是中国物流发展的沃土,合肥环信于2012年在山东建立服务中心库--济南叉车零部件中心库,位于济南市天桥区,仓库货源充足,库存了平衡重叉车电器配件、仓储搬运车配件、叉车牵引电池和叉车专业润滑油等,服务范围覆盖山东、河南、河北、天津、陕西、甘肃、内蒙、辽宁、吉林、黑龙江等省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重要的华北服务基地。

图:合肥环信集团济南叉车零部件中心库

目前合肥环信集团的济南服务基地,不断拓取,立足创新,已实现了当日达、次日达等快速服务,开展物流小哥配送服务,未来集团将在山东省内及周边省份发展多个城市二级库,借助发挥齐鲁在高速物流发展中的龙头作用,推动公司又快又好地服务于华北区域更多客户。

济南叉车零部件中心库夏华经理表示,环信投资建立区域中心仓库,可以实现整进零出,最大限度降低物流费用,将省下来的钱让利给客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保障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正是环信人长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理念,感动了一个又一个的客户,推动环信从小变大,由大变强,也推动叉车后市场行业不断发展。

合肥环信电动车业有限公司(简称环信车业)成立于2011年12月份,其前身为合肥环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配件事业部。公司位于叉车及物料搬运车的生产基地合肥市。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在全体环信人为客户着想的理念下,经过多年的发展,正成长为电动车辆电气系统配件供应商。

公司主要经营国产叉车、电动观光车、高尔夫球车电器零部件。主要经销与代理的产品有美国CURTIS控制器、英国Albright接触器、直流/交流电机、加速器、仪表、开关等。公司配件业务自2005年开始,经过7年的发展,截至公司成立前配件业务年销售额已突破三千万。公司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各类客户共计两千五百多家,重点服务于合力、杭叉、龙工、江淮、现代、台励福、大连、TCM等国产叉车维修客户。公司已与85%的合力驻外网点、75%的杭叉驻外网点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并且与江淮、龙工、合叉、台励福、现代叉车等全国代理销售服务商一直在良好的合作中。公司下设叉车市场部、观光车市场部两个专业销售团队,针对不同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还设有技术支持中心以及物流发货、仓库打包等后勤支持体系。环信车业要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向服务要市场份额、向管理要利润、向分享要发展,环信车业追求做小行业的老大,不做大行业的老小,要不断地做细分市场的第一。环信车业要力争成为国产电动叉车和电动观光车二级维修市场配件占有率第一。

在远大目标的指引下,在全体环信人的努力下,在广大客户与供应商的支持和关心下,环信车业的未来会走的更远更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