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本周工业车辆行业热点回顾(2022.6.12-6.18)

2022-06-20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Jun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最近对行业企业运行情况和企业发展状况进行了走访了解,在疫情的影响下,大多数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叉车行业也不例,但行业企业都表示有信心、有...

中叉网最近对行业企业运行情况和企业发展状况进行了走访了解,在疫情的影响下,大多数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叉车行业也不例,但行业企业都表示有信心、有办法去克服影响,他们不惧风雨、奋力前行探索新的增长点。在此,中叉网也祝愿行业转型升级,能抵抗住来自各方的压力。

以下为本周(2022年6月12日-6月18日)的热点新闻事件。此热点新闻事件仅代表小编对本周事件的看法,统过收集、整理与行业小伙伴们一起分享,不知大家是否喜欢小编分享的观点和本周热点呢,要是喜欢,就持续关注下去吧,希望我们的分享能带给您一些惊喜。你想去做一个勇敢的男子,为爱,为信仰,轰轰烈烈的奋斗一场。


01、杭叉首批XH系列重工况高压锂电专用叉车发往欧洲

近日,杭叉集团大批XH 系列高压锂电专用叉车发往欧洲,很快将服务于欧洲用户,在其重工况环境中大展拳脚,助力提升客户搬运效率。

祝贺杭叉首批XH系列高压锂电叉车发往欧洲

欧盟近期立法通过:到2035年禁止在欧盟境内销售燃油车,旨在推动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并最终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杭叉也是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在2021年7月向全球隆重推出了XH系列重工况高压锂电叉车,重塑了行业对电动叉车的看法。

这是一款改变时代的电动叉车,它会给您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专为食品、造纸、仓库、码头、金属和能源等重工况行业的物料搬运而设计。杭叉凭借近10年的锂电叉车技术经验,采用锂电池应用技术、锂电池叉车专用架构平台技术、高压锂电永磁同步技术、主动安全技术等多项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实现了从替代内燃叉车到超越内燃叉车的历史跨越。


02、林德荣获德国ETM大奖“工业车辆”最佳品牌称号

2022年,林德物料搬运连续6次荣获由德国著名的ETM出版社颁发“工业车辆”类别中的“最佳品牌”奖。ETM大奖作为全球知名的商用车型和品牌评选活动,由德国行业权威媒体ETM出版社和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DEKRA合作颁布,受到广大读者和合作商的信赖。今年大约有6000名读者共同票选,结果显示林德品牌在“工业车辆”类别中获得大众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林德物料搬运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Stefan Prokosch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作为叉车设备及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集成供应商,持续以客户为导向,为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专业的服务以及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超出预期的价值,不负认可与期待。


03、大连叉车公司被中国海关总署评为大连首批“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

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大连叉车总厂始建于1946年,为国有大二型企业。1958年,中国第一台5吨内燃叉车在这里诞生。大连,成为“中国叉车摇篮”,并由此开创了中国叉车制造业史。


04、瑞来特思坚守初心 彰显防爆情怀

瑞来特思是一家技术性的公司,为行业提供高质量的防爆移动设备,五年前,我曾拜访过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这五年来,瑞来特思发生了些怎么样的变化呢,带着这样的疑问,中叉网一行采访了瑞来特思销售总监孙梁先生。

孙梁先生曾就职于国际领先的防爆技术企业,有着深深的“防爆”情怀,多年来的专业服务经验,孙总监为多家企业提出防爆整改意见,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使用的移动设备提供防爆安全保护系统和方案的企业。已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许可,获得特种设备制造,改造(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证书,企业通过1S09001: 2015&GB/T 19001-2016质量认证体系认证,通过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和国际认可协会认可,取得了欧标ATEX和IECEx相关认证。

【查看详情】


05、合肥搬易通| “重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二十余年深耕专业化物料搬运领域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一行拜访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搬易通),与搬易通总经理韩龙先生就搬易通近期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

图:搬易通总经理韩龙先生(右)和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左)

据介绍,搬易通自1994年成立之初就扎根在专业化物料搬运设备细分领域,特别是内部物流中窄巷道、长物料、大吨位、AGV叉车本体的研发和生产。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奋斗,MiMA米玛)已成为窄通道三向堆垛车、长物料搬运领域全向四向叉车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中国品牌。在公司稳步快速发展的同时,搬易通本着“开拓创新,成就客户”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站在客户角度,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以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需求。

【查看详情】


06、无惧疫情,市场布局不停步!热烈祝贺佛朗斯股份第103家分公司-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开业大吉!

2022年6月16日,和风暖阳,佛朗斯股份第103家分公司-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经过前期周密筹备,于今日开始启市营业!佛朗斯股份总经理侯泽兵、总经理助理霞朝明、东片区运营总监徐飞等公司领导和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全体同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欢乐的重要时刻!

江苏省作为中国的经济大省,工业经济发达,叉车服务市场巨大。佛朗斯前期已经在江苏市场布局南京、常州、苏州、昆山、无锡等5家分公司,作为江苏省的第六家佛朗斯分公司,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的开张营业能够更好地细分服务当地市场区域内的终端客户,进一步提升江苏省市场区域佛朗斯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

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的开业也是佛朗斯克服2022年以来疫情的影响,在国内布局的第九家下沉市场分公司,虽然面临着疫情的诸多困难,但佛朗斯坚定地执行进一步下沉市场、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叉车服务的既定发展方针。


07、助力外贸保稳提质 安徽叉车集团今年1-5月外贸出口创新高

稳住外贸基本盘,是培育企业发展新增长点的重要支撑。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属地政府和庐州海关等单位大力支持下,借助安徽自贸试验区优势,合力叉车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立足国际国内双循环,紧盯国际市场需求变化,抢抓发展机遇,1-5月整机出口超3万台,同比增长约25%,出口销售收入超16亿元,同比增长约60%。

6月10日上午,叉车集团在合力工业园举行南美500多台锂电池合力叉车大订单交付仪式。仪式现场,数百台锂电池合力叉车整装待发,气势恢宏。随着“正式发车”指令下达,现场叉车缓缓驶向发车台,接下来它们将飘洋过海服务于南美客户。

此次交付的合力锂电池叉车

围绕新发展理念,结合各国、各区域法律法规、排放政策和客户配置需求等,合力叉车不断推出了符合欧美澳韩等安全标准的各类产品。近两年,合力叉车正在推进以锂电产品为核心的各类电动工业车辆的研制,并加大力度构建以电动仓储、牵引车、AGV和合力FICS车队管理系统为载体的一体化绿色智能物流集成解决方案。此次南美特大锂电订单的交付,是合力叉车新能源产品国际化成效的一个缩影,也是助力全球“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的一个生动实践。

数百台锂电池叉车缓缓驶向发车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