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储能领域新贵--云宸新能源进军叉车动力市场

2022-06-14 17:20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一行拜访重庆云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宸新能源),与营销中心总经理秦福坤先生...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一行拜访重庆云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宸新能源),与营销中心总经理秦福坤先生就云宸叉车锂电产品的特点等方面进行交流。

图:销售负责人秦福坤先生(右)和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左)

据介绍,云宸新能源是一家集电池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新能源企业,产品涵盖工程机械、储能系统、商用车及特种设备等多个领域; 公司以大数据开发应用为战略核心,为客户提供电池系统全生命周期服务,包括电池检测、租赁、回收、梯次利用以及相关 数据服务。

交流中,营销中心总经理秦福坤对云宸新能源公司和叉车锂电池作了比较详细的介绍:

公司介绍

云宸新能源的创始人团队具有深厚专业背景和丰富行业经验,公司的主要核心技术是电池系统集成、电池管理系统、星云智慧能源监控管理平台。

图:电池系统集成

图:星云智慧能源监控管理平台

公司一期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140亩, 建有锂离子电池PACK自动化生产车间,引进方形自动化模组线、AGV柔性PACK线、梯次利用拆解产线,按照行业一流锂电PACK制造车间标准设计。现有产能1GWh,规划2025年产能3GWh。

图:生产车间

图:实验室

图:电池检测认证

叉车电池产品介绍

公司专为电动叉车应用领域开发的CMC系列电池产品, 覆盖24V、48V、80V,120~560 Ah,可广泛应用于电动托盘 车、电动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等,同时 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产品具有以下的性能特点:

--采用长寿命磷酸铁锂电芯,安全性好;

--液冷系统设计,环境适应性广;

--标准化产品集成,组合方式灵活,系统配置多样;

--电箱级多重短路保护,端云结合,实时在线监控。

电池BMS采用集采样与主控功能于一体EBA系列集中式BMS, 满足12 ~120V动力电池系统需求,具有智慧友好 、安全可靠和长寿高效等特点。

星云智慧能源监控管理平台可提供电池系统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服务。

秦总告诉中叉网一行,云宸新能源的叉车锂电已经批量配套于国内某些叉车品牌,并在各种工况下经过长时间检验,得到用户的认可和好评。未来,我们加大对电动叉车锂电产品开发力度,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服务于更多品牌的主机厂和叉车后市场。 

重庆云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公司一期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140亩,产能1GWh;是一家集电池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新能源企业;产品涵盖工程机械、储能系统、商用车及特种设备等多个领域;以大数据开发应用为战略核心,为客户提供电池系统全生命周期服务,包括电池检测、租赁、回收、梯次利用以及相关数据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