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于室外和室内的尤恩(UN)锂电叉车

2022-06-13 10:2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N Forklift(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推出了一款新型IC型锂电池叉车——我们的新型经济型NL系列锂电叉车。NL系列叉车基于2.0-3.5t内燃叉车底盘,但内部...

UN Forklift(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推出了一款新型IC型锂电池叉车——我们的新型经济型NL系列锂电叉车

NL系列叉车基于2.0-3.5t内燃叉车底盘,但内部装有锂离子电池包。更换发动机、变速箱、机械传动轴,更换新的锂电池组、驱动起升电机、电控系统;我们已将我们的内燃叉车改装为环保且具有竞争力的成本锂电池叉车。

NL系列新型锂电池叉车,载重量2,000-3,500公斤,采用尤恩内燃叉车的车体结构设计,具有坚固的底盘、车架、配重和门架

动力结构的设计采用了尤恩电动叉车的理念,使用了全交流系统、意大利进口的ZAPl控制器、BMS控制系统和高质量的锂电池。

这种内燃叉车和电动叉车的结合是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对成本节约和环境保护要求。

坚固耐用的车架

- 使用了经过20多年市场检验的内燃叉车的结构。

- 在叉车内部,使用了先进的锂电技术来确保其工作性能。

它结合了电动叉车和柴油叉车的优点,并提供以下强大功能:

- 耐用的叉车结构:采用锂离子技术的内燃叉车结构。

- 高离地间隙和IP54:适合户外使用。

- 锂离子电池的机会充电和免费维护。

- 更长的使用寿命:3500次充电循环。

- 快速充电:充满电需要 2 小时。

- 与柴油叉车相比成本更低。

长时间作业

- 锂电池可以充放电4000次,并且提供长达5年的质保,这大大提高了电池的使用寿命也极大地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

生态环保

- 使用低碳、清洁、环保的锂电池。噪声低,零排放,振动小。

降低总拥有成本(TOC)

- 锂电叉车的购买价格与普通内燃叉车相差无几。但是与普通内燃叉车相比,没有燃料消耗费用,不需要空气过滤器、机油过滤器和发动机机油更换的维护费用。

多场景使用

- 采用内燃叉车结构,可以在室内和室外作业,具有很好的防水、防尘性。

快速充电

- 充满电只需要2个小时,而且可以在任何时间充电,以确保多班制作业。

舒适性和人体工程学

- 低重心和良好的稳定性,使驾驶员在转弯时感觉舒适。而且这款车型比标准锂电叉车有更大的腿部空间。

易于维护

- 免维护的锂电池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和成本。

- 大部分部件(如车桥、门架等)与内燃车相同,维修方便且成本低。

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物料搬运设备企业。公司成立于1978年,始终致力于电动叉车的推广应用,“节能、环保、高效、安全”是尤恩产品的设计理念。中国第一台前移式叉车诞生于尤恩;中国第一台三向叉车诞生于尤恩;尤恩在电动叉车知识产权方面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并参与了中国电动叉车行业标准的制定。凭借30多年的发展经验和市场历练,尤恩叉车已被世人所熟知,尤恩的电动叉车广泛应运于国内外医药、食品、现代物流、仓储等众多领域。

尤恩同时为国外市场提供高排放标准的内燃叉车。尤恩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在欧洲、南美、北美、非洲、亚洲均设有尤恩的叉车销售和配件服务中心。

在尤恩,您找到的不仅是产品,更是贴心的设计和服务。这里的每一款产品都有它独特的设计,三向堆垛叉车的智控系统让操作更准、更快、更可靠;前移式叉车的高门架结构能有效提高仓储空间利用率;平衡重式电动叉车的侧取电瓶能极大地节省更换电瓶时间;内燃叉车的悬浮车架最大限度地降低震动;以科技为载体是我们的产品策略,以客户为导向是我们的发展宗旨,尤恩叉车将会以更多更新的产品回报社会。

尤恩叉车秉承“创新,超越,统一”的发展理念,在过去的几年中公司快速发展壮大,投资建成占地面积200亩的新工厂,具备年产 15000台的产能,总资产超过10亿元人民币。前瞻性的发展理念和面向全球的广阔视野,配以高效、先进的生产技术,使尤恩叉车汇集了一大批研、产、售、服的专业人才,共谋共创尤恩叉车的发展大计。

目前尤恩叉车已成为中国技术最先进,叉车生产经验最丰富,国际化发展最具成效的叉车制造商之一。这一切都让我们更坚定地说:“我们代表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