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球海港到 2027 年将部署超过15万台重型AGV

2022-06-13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各地的港口当局一直在投资面向未来的基础设施,并引入覆盖整个港口场所的 5G/LTE 专用网络。据ABI研究公司称,全球海港已经增加了他们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或...

世界各地的港口当局一直在投资面向未来的基础设施,并引入覆盖整个港口场所的 5G/LTE 专用网络。

据ABI研究公司称,全球海港已经增加了他们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或启动了自动化计划,以缓解港口的拥堵。事实上,像龙门吊、自动港口闸门、堆垛机和水平运输解决方案等设备,如自动导引车AGV)正在经历全球范围内的海港部署,2022-2027年的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6%,到2027年全球部署将超过15万台。

"自动化增强了港口运营的可靠性、一致性、可预测性(通过数据分析)和安全性。从环境角度来看,自动化可以降低能源消耗,从而减少碳足迹。自动化港口也远比传统港口更安全。“ABI研究公司供应链管理和物流高级分析师Adhish Luitel说:"随着自动化和数据采集解决方案的性能变得更加可预测,与人有关的中断的数量下降。”

"港口自动化也突出了对大量及时数据的需求,这些数据是控制和监测所有移动资产所必需的。为了使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并相互配合,港口需要以经济有效的方式提供一定程度的数据可靠性。为此,无线连接是最好的选择。"Luitel补充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