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了解动力使用情况以提高叉车性能和电池寿命

2022-06-13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叉车动力电池的研究是提供仓库的重要实时数据对于许多叉车车队经理来说,电池可能是管理和了解的最具挑战性的组成部分之一。要精确地确定电池的性能和整体寿命...

叉车动力电池的研究是提供仓库的重要实时数据

对于许多叉车车队经理来说,电池可能是管理和了解的最具挑战性的组成部分之一。要精确地确定电池的性能和整体寿命可能特别困难。叉车根据应用、操作员和驾驶模式的不同而消耗不同的电力。操作员和仓库经理往往对叉车电池的健康状况知之甚少,直到叉车停止工作。深入了解电池性能的最好方法是进行功率研究。

动力研究结合了监测、数据分析和专家的见解,为车队经理提供建议和最佳实践,以提高叉车电池的性能。通过与叉车供应商合作,采用电池监测技术,可以从经常使用的叉车中广泛收集实时数据。然后,这些数据可以用来揭示你的车队如何定期消耗和补充电力。考虑到应用、电力使用和不同充电方案的建模也可以帮助确定最佳的充电过程,包括充电站的数量和位置。

以下是动力研究的四种方式,有助于为叉车电池项目带来标准化和可预测性,并提高叉车性能。

(1)采用锂电池

在某些应用中,锂电池和充电地点的正确组合可以带来许多好处。动力研究可以帮助你确定改用锂电池是否是操作的正确选择,也可以为充电地点和流程提供建议。例如,对一个使用铅酸电池的车队的研究可能表明,空闲时间很高,电力消耗率很低,但电池不能持续整个班次。在这样的应用中,可能有充分的理由过渡到锂离子电源。锂电池不仅可以更快、更有效地充电,而且可以为叉车提供整个班次的动力,最终提高其正常运行时间。

(2)了解你的动力需求

电力研究的另一个结果是根据收集到的电池利用信息来确定叉车车队的规模。该研究监测每个电池的每小时安培数,从而比较不同应用和班次的电力使用和叉车利用率。

这样的比较可以揭示哪些应用或操作者的行为消耗了最高比率或总的电力。可以预见的是,这往往是需要附加装置或提升和降低重物的应用。可能是操作者用推土机装载,用叉车推动而不是搬运托盘。了解叉车使用的动力和动力的排放方式,可以提高操作者的责任感和电池管理实践。

电力研究也可能不仅仅是一个 "一了百了 "的要求。重要的是,随着操作的改变,特别是当托盘移动、货架,甚至是被移动的产品的重量发生变化时,了解电力需求。

(3)优化充电实践

进行功率研究可以确定正确的充电方法或方法组合,以适应叉车车队和操作。

有三种类型的叉车电池充电方法:常规、机会和快速充电。最常见的方法是常规充电,通常用于铅酸电池,在正常操作期间电池部分或完全放电后允许完全充电。通常情况下,当有能力为电池充电数小时,然后有适当的冷却期时,这种方法是首选。电力研究可能会发现在应用中允许对铅酸电池进行机会或快速充电的情况,尽管需要考虑这些充电方法对整个电池寿命的影响。

然而,锂电池的机会或快速充电,允许更多的灵活性。电力研究可能会发现闲置时间--也许比意识到的要多--当电池可以接受这些替代的充电方法。例如,仓库可以在操作员有停机时间的任何地方利用机会充电站,让电池至少插上10分钟。这些机会可以包括工作间隙、预定的午餐和换班。事实证明,通过机会充电,锂电池的效率更高,而不会对电池的整体寿命产生不利影响。同样,快速充电利用更长的时间间隔来充电,但也有自己的规则和要求,电力研究可以帮助确定。

(4)提高运营绩效

建立电池最佳实践使您能够随着您的增长和添加到您的车队更轻松地实施和遵守标准化流程。随着更高吞吐量的压力越来越大,以满足不断增长和不断变化的需求,几乎不断需要提高现有叉车车队和仓库设施的生产力。通过电力研究,操作员和仓库经理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电力需求和可能的电池问题,最终提高叉车的整体性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