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搬易通再添殊荣,“重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2-06-11 12:00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荣获国家级称号日前,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公布了“重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公示名单,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这是继去年我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


荣获国家级称号

日前,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公布了“重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公示名单,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这是继去年我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后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绩。

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

什么是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四化”特征的企业,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则是其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重点“小巨人”是从工信部已公布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筛选出的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的尖子生。

MiMA 米玛

2019年至2021年,工信部先后公布了三批“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截止目前,总入库企业已达11.7万家,已培育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4762家。其中,优中择优的“重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国只有1000余家,安徽省入选“重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企业更是仅有20家,合肥搬易通榜上有名。

合肥搬易通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进入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重点企业名单,不仅代表着公司的研发能力和企业实力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的肯定与认可,而且充分展现了合肥搬易通在工业机械设备领域的领先优势和地位。

合肥搬易通未来也将围绕“专精特新”开展技术攻关创新,在产品创新、质量提升等方面持续努力奋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全力助推叉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商。 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 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现在我们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面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 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配件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生产电动叉车配件。目前涵盖所有电动叉车配件,主要品类有叉车电池,轮胎,电控,电机等20个大类,100多个品种的叉车配件。为国内最专业的电动叉车配件集成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