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佛朗斯股份公司侯泽宽董事长一行再次访问柳工

2022-06-11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0日,应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柳工)曾光安董事长邀请,广州佛朗斯股份公司(下称佛朗斯)董事长侯泽宽一行,再次访问柳工,柳工董事长、首席执行...

6月10日,应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柳工)曾光安董事长邀请,广州佛朗斯股份公司(下称佛朗斯)董事长侯泽宽一行,再次访问柳工,柳工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光安,高级副总裁俞传芬热情接待。

会上,佛朗斯侯泽宽董事长向柳工曾光安董事长及柳工高层领导介绍了佛朗斯公司的发展历程、物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曾光安董事长充分赞扬了佛朗斯的发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强强联合,互惠共赢。

会后,佛朗斯侯泽宽董事长一行在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肖远翔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柳工党性锻造工厂,集中展示百年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柳工发展史、柳工党建、柳工文化等内容,深度了解柳工六十多年取得的成就。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