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车辆中心2022年叉车技术比武圆满落幕

2022-06-09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车辆中心 来源:点辆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车辆中心叉车技术比武为加强车辆中心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员工工作学习积极性,提高关键岗位的操作技能。5月26日上午,车辆中心在3号线心圩车辆段组织开展...

2022车辆中心叉车技术比武

为加强车辆中心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员工工作学习积极性,提高关键岗位的操作技能。5月26日上午,车辆中心在3号线心圩车辆段组织开展“2022年车辆中心叉车技术比武”,来自各分中心的众多“叉车高手”们同场竞技。

车辆中心副主任吕增顺、3号线各分中心经理/副经理、参赛队员、裁判等3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上午8点30分,吕增顺副主任为本次技术比武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本次叉车技术比武是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员工岗位操作技能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比赛开始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令,激动人心的叉车比武大赛拉开了序幕。这既是叉车转弯、角度调整等技能的考验,又是驾驶技术和心理素质的比拼。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驾驶的叉车行云流水,倒车、转弯、定位熟练准确,行驶过程中保持托盘上的水桶平稳不动,穿越障碍物时的沉着冷静,精湛的驾驶技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此同时参赛选手们还不忘相互提醒、注意安全,充分体现出员工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大显身手,比分不分上下,比赛逐步进入白热化。压轴出场的设备三分中心26号选手周重任不负众望,以娴熟的驾驶技术,过硬的心理素质,最终以8分48秒顺利完成比赛,成为全场顺利完成所有项目用时最少的选手,将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车辆中心2022年叉车技术比武圆满落下帷幕,各参赛分中心均表现优异。其中检修五分中心陈奎蒲荣获一等奖;设备三分中心周重任、姚久铜荣获二等奖;检修三分中心徐蔚、赵成增,设备二分中心王双荣获三等奖。

车辆中心叉车技术比武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仅为员工搭建了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而且调动员工学习技术的积极性,获得领导和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