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未来一年将可有25%的企业主考虑使用AMR

2022-06-08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整个内部物流领域,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销售正在蓬勃发展。事实上,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Interact分析公司预测,在2024年底之前,全球将有超过110万个机器...

在整个内部物流领域,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销售正在蓬勃发展。事实上,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Interact分析公司预测,在2024年底之前,全球将有超过110万个机器人被部署在仓库中。今年早些时候,在接受IMHX乐观指数调查的受访者中,几乎有五分之一的企业主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会在某种程度上使用AMR--对于一项在几年前还被视为未来主义的技术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数字。

简单地说,AMR技术与历史悠久的自动导引车AGV)背后的科学不同,因为这些设备不依靠人类互动来改变路线。相反,机载导航系统在目的地之间引导它们。

这些机器人被证明是基于传送带的分拣系统的一个特别有效的替代方案,这些系统在历史上一直被用于包裹中心和订单执行中心。它们的吸引力部分基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它们需要比传送带小得多的操作面积来实现相同的包裹吞吐量统计--在每平方英尺的可用空间都必须得到优化的时候,这一特殊的好处显然是一个重要的优点。

基于AMR的模块化分拣系统也是可扩展的,因此可以在需要时引入额外的机器人,以应对吞吐量的任何高峰,更重要的是,如果单个机器人出现故障,它可以简单而快速地从 "车间 "移出,并被替换,而不会出现明显的吞吐能力下降。该技术也是完全可移动的,这使得系统可以在需要时在不同地点之间转换。

到目前为止,中国和美国一直是AMR分拣系统的前两大投资者,但随着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为世界上一些最繁忙的包裹分拣中心带来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声誉的传播,欧洲的物流界越来越意识到这种创新、低资本支出方法带来的好处。

当然,其他形式的机器人和自动化内部物流技术也在起飞。例如,随着叉车司机的大量减少被认为是一个主要问题,越来越多的仓库和配送中心运营商将无人驾驶叉车技术视为他们面临的招聘和就业成本挑战的解决方案。

无人驾驶叉车承担着每一种类型的任务,这些任务都是人工操作的叉车应该做的--包括车辆的装载和卸载,在标准和非常狭窄的通道货架配置中的托盘放置和检索,以及在整个仓库中的托盘和静物移动。

除了无人驾驶叉车带来的明显的劳动力成本节约外,其他好处还包括:减少对货物、货架和卡车的损坏;提高拣选的准确性;以及更有效地利用可用的存储空间。

DHL和沃尔玛是已经采用无人驾驶叉车的知名企业,而无数的中小型叉车用户也正从该技术带来的优势中受益。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 "和物联网正开始在整个物流领域被大量采用,使仓库或配送中心成为能够实时适应变化的自我学习、自我纠正、自我优化的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