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捷报连连 | 肆意乘风,迎接畅然六月

2022-06-08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六月如火,如期而至时间在变,生活在变但奋斗之于人生的意义,永远不变过往是风,未来是梦拨云见日,云上看景六月启程,记得尽兴喜讯连连·捷报频传在公司正确的...

六月如火,如期而至

时间在变,生活在变

但奋斗之于人生的意义,永远不变

过往是风,未来是梦

拨云见日,云上看景

六月启程,记得尽兴


喜讯连连·捷报频传

公司正确的经营发展战略指导下

在公司领导的有力带领下

佛朗斯股份全体家人

秉承初心、不断前行

全国各地分子公司

份捷报频传、喜讯不断!

云淡风轻,又一月,轻轻走过

希望我们的六月,诸事顺利

目之所及,皆为欢喜

愿各位穿过雾霭,到达黎明

前途似海,

来日方长!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主要工业城市设有一百多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近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资产规模超30亿元。 公司是一家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公司,主要为工业和物流企业提供场内物流设备租赁、维修及整机和配件销售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工业和物流企业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并实现了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 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百余个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B端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优化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上下游的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和动力变革,打造国内领先的B2B物流和工业设备高维共享生态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