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研华将在 LogiMAT 2022 上展示创新的叉车车载工业平板电脑

2022-05-30 10:2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首屈一指的全球物流展 LogiMAT 三年来首次回归德国斯图加特,工控机专家研华(Advantech Service-IoT GmbH )展示了其内部物流的最新趋势和解决方案(F...

全球首屈一指的全球物流展 LogiMAT 三年来首次回归德国斯图加特,工控机专家研华(Advantech Service-IoT GmbH )展示了其内部物流的最新趋势和解决方案(F10 展台,8 号展厅)。

此次活动中该公司将展示其创新产品包括可更换电池的AIM-78S工业平板电脑,以及具有不间断电源和智能传感器的DLT-V7215 P+叉车车载终端。

AIM-78S 适合室内和室外使用,是一款工业级平板电脑,适用于制造、仓储管理、现场服务等垂直市场。它具有 6 小时的电池寿命、集成的条码扫描器、高亮度 LCD 和 IP65 等级。WIFI/LTE 连接为用户带来移动性,以及扩展和对接外围设备。

DLT-V7215 P+ 车载终端配备 Intel® Atom™ E3845 处理器,配备 15 英寸 PCAP 触摸屏,即使戴着手套也可操作,以及三个前置控制按钮。紧凑的设计节省了车内空间,而增强的能见度也提高了驾驶安全性。该终端是为仓库、配送中心、集装箱港口和生产中使用而开发的。

近年来,研华一直在努力扩展其产品组合,为移动现场服务、仓储、物流和车队管理提供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适应运营商以及个人工作流程。全面的连接性、低功耗和智能接口只是它们所拥有的一些突出特性。

“我们特别高兴终于再次面对面地与合作伙伴和客户见面。”研华欧洲 执行销售总监 Michael Kreft 说:“物流方面的挑战一直是巨大的。现在,在大流行等因素的推动下,它们正在增加更多。即使是经验丰富的战略家目前也难以预测长期发展。这使得寻找智能、可持续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变得更加重要。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应对所有可能的情况,并且由于设备功能多样,可以轻松适应各种应用。”

用于运输、物流、生产和零售店的坚固车载计算机、工业 PC 和显示终端

DLoG GmbH 已更名为 Advantech Service-IoT GmbH

2019 年 1 月 1 日,DLoG GmbH / Advantech-DLoG 已更名为 Advantech Service-IoT GmbH。

随着更名,完成了与台湾母公司研华的整合。新名称不仅突显了与研华集团的关联,还突显了产品组合的扩展,以及 DACH 地区以外的欧洲市场的更强劲增长。更名还支持与研华集团全球 8,600 多名员工相关的增长驱动目标。

这仅涉及名称更改,所有重要数据保持不变。这尤其适用于商业登记号、银行详细信息和增值税 ID 号。此外,我们所有客户都知道的地址不受影响,只有公司名称发生了变化。因此,前 DLoG GmbH 将完全融入其母公司 Advantech。

适合每个市场的产品

为了最佳地满足您的要求,我们提供标准产品以及可根据要求定制或完全重新设计的产品。开发、产品管理、销售、营销、质量保证、服务、售前和分销都集中在一个屋檐下,确保了较短的开发时间。我们的优势:来自单一来源的坚固产品,适用于特别恶劣的环境。

我们的产品范围包括在德国开发和制造的 Advantech-DLoG 的工业 PC、车载终端和平板电脑,以及母公司 Advantech 的产品。

全面服务

全球专家咨询、精心设计的产品和全面的服务

我们的标准产品可以快速适应特殊要求;如果需要,我们会根据您的特定产品要求开发完整的特别版。我们的产品和应用专家在规划、推出和运营期间为您提供支持。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保证快速、合格地回答您的问题。

研华

有远见的母公司

我们的母公司 Advantech 是一家所有者经营的公司,于 1983 年在台北/台湾成立,在全球 27 个国家的 92 个地点拥有超过 8,000 名员工。

工业、医疗或物流领域的知名制造商依靠研华的产品成功推销自己的产品。研华已经建立了多个创新园区,以促进垂直市场的技术进步,例如存储、重型和车队管理。我们与英特尔、微软以及其他技术和市场领导者合作,共同实现物联网 (IoT) 并帮助定义这一未来趋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