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B:重新认识叉车属具再制造的价值?

2022-05-27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翻新的叉车属具是以可持续的方式升级物料搬运设备,同时保持低成本的关键。投资于状况良好的二手叉车属具,是以二手价格升级您的物料搬运设备的一种成本效益方式...

翻新的叉车属具是以可持续的方式升级物料搬运设备,同时保持低成本的关键。

投资于状况良好的二手叉车属具,是以二手价格升级您的物料搬运设备的一种成本效益方式。B&B属具公司英国爱尔兰叉车属具市场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在提供翻新的叉车属具以满足客户要求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B&B属具专门设计和制造叉车属具和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该公司广泛的车间设施使其经验丰富的装配工能够迎接挑战,提供高质量的翻新和翻修的夹钳。所有附件都经过检查、维修、修理和测试。它们经过严格的再制造过程,尽可能使用原始设备制造的部件。其二手叉车属具的范围包括安装等级II、III和IV。

销售总监Neal Fowler说:

"所有B&B的翻新叉车属具都彻底恢复到它们的原始状态,一些最有经验的行业专家发现很难将它们与新货区分开来。所有设备都有3个月或6个月的保修期,并有专门的销售和服务团队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援和支持。所有翻新的附加装置在销售时都包括彻底检查证书。"

B&B Attachments 成立于 1980 年,现已发展成为英国领先的叉车附件和桅杆独立供应商,提供最广泛的单一来源产品。

公司的声誉建立在其通过其专业和经验丰富的销售队伍解决问题的能力,提供精心设计的优质产品,并在产品的整个使用寿命过程中维护这些产品的能力。

现在,B&B 在英国和爱尔兰拥有主要市场份额,客户遍及欧洲和北美,继续巩固其作为材料处理建议和供应的主要独立来源的声誉。

B&B Attachments 在克拉姆灵顿、诺森伯兰和贝辛斯托克的站点总面积达 40,000 平方英尺,并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移动售后服务,其在售前、售中和售后支持客户的能力无与伦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