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为什么仓库经理应该寻求增加对自动化的投资?

2022-05-25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可预测的市场、不稳定的采购链和不耐烦的客户只是您的供应链所面对的几个挑战。平衡供应、需求和能力已达到如此复杂的程度,以至于自动化越来越受到追捧 - ...

不可预测的市场、不稳定的采购链和不耐烦的客户只是您的供应链所面对的几个挑战。平衡供应、需求和能力已达到如此复杂的程度,以至于自动化越来越受到追捧 - 仓储和物料搬运也不例外。

在这里,工业零部件供应商EU Automation的美国区经理Claudia Jarrett解释了为什么仓库经理应该寻求增加对自动化的投资。

据Business Wire报道,今天有超过80%的仓库没有任何自动化。然而,预计在未来几年,企业将加大对仓库自动化的投资。事实上,Gartner的一项调查指出,到2026年,75%的公司将在其仓库中整合内部物流智能机器人。

简单地说,仓库自动化是用自动化系统取代重复性工作的过程。这里的目标是让这些自动化系统消除劳动密集型和耗时的职责。这样做,反过来又使工人们能够专注于更多的增值任务,如质量控制。

内部物流智能机器人是专门为支持仓库和配送中心而设计的。为了应对不断上升的劳动力成本和技能短缺,这种自动化正变得越来越受追捧。这也不要忘记,由于COVID-19大流行病和最近影响所有制造业部门的物料短缺,对仓库的需求增加。

有了适合所有预算的智能解决方案,有几个理由可以考虑增加你在自动化方面的投资。现在对它们进行投资可以是一个伟大的步骤,使你的企业面向未来并获得竞争优势,所以让我们探讨一下原因。

安全第一

安全是在你的设施中实施自动化的关键原因之一。仓库中的机器人执行固有的危险任务,如到达高架上的物品。其次,它们也有助于防止因一般工人的疲劳而造成的伤害或疾病。常见的伤害案例包括使用不当的起重技术和不稳定的轮班工作。 哈佛商业评论》最近发表的一篇研究文章强化了这些好处,工人们把它作为头号好处。

此外,同一份研究报告还列举了一个在大流行时代正在应用的额外好处。美国密歇根州一家零售连锁店的一名进货员强调,她的仓库在遵循COVID协议后更加安全。"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清洁机器人就会开着车清洁地板,整晚都在擦拭一切"。

客户满意度

投资于一个完全自动化的仓库系统将提高运营效率,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在今天这个快节奏的世界里,消费者对接收产品和服务的期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值得庆幸的是,今天的智能仓库具有更高的贯穿性,可以立即补货和补给,并允许提供当天交货等服务。

例如,通过使用扫描、条形码、RFID标签、区块链、物联网、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公司可以推动更快的订单交付,改善跟踪,减少包裹的损失和损坏。更好的订单跟踪和在途及交付状态的实时更新,也有助于提高客户满意度。

此外,操作也可以自动化和简化,如在技术的帮助下,在卸货时验证和分类包裹,适当地安排路线,并通过向送货人员和客户发放准确的信息,最大限度地减少交货延误。这样的技术可以确保更统一和理想的结果,尽管处理人员的技能不高。

AMHS 使用制造执行系统 (MES) 提供的路线和流程步骤信息,使用传送带、垂直升降机和自动驾驶车辆移动物料。其他几种先进技术用于物料的识别。这些包括射频识别 (RFID)、条形码、光学字符识别 (OCR)、近场通信或超宽带室内跟踪,以检测由 AMHS 运输的物料或载体的位置。

完全实施的 AMHS 无需人工与承运人、运输系统或物料进行交互。AMHS 独立控制物料的识别、路由和交付到适当的工具。机器甚至可以从工具的装载端口放置和移除物料。如果此过程完全由人工完成,则成本可能会很高,甚至会冒着工人安全和产品损坏的风险,因为在运输物料的生命周期中,制造过程需要在许多站点中包含许多步骤。

还有更多?

选择自动化选项时,天空是极限。即使是较小的工作,例如从车间清除回收物,也可以实现自动化。例如,Fetch Robotics 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可以根据仓库的需要进行编程,以自定义时间间隔进行回收。这可以让员工腾出时间来执行更有价值的任务,从而提高员工满意度。 

麦肯锡最近的一篇文章预计,投资于物料搬运的三个主要领域(仓库管理、车间运营和现场运营)的集成解决方案可能是让您的业务适应未来的有效策略。这些共享一些熟悉的成功驱动因素,包括准确性、可靠性和成本效率。

在仓库管理中,关键的成功指标包括拣选和分拣速度以及跟踪准确性。而车间运营重视将产品及时交付到生产线和低运营成本。最后,现场操作用例受益于建筑、采矿、港口等机械能力,以及同时处理多个操作的灵活性。

无论您的自动化设置是什么,无论是包含过时产品的新旧系统的混合组合,还是新的集成解决方案,EU Automation 都可以提供帮助。如果您需要过时的自动化设备来改善您的设施,请访问欧盟自动化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作者:

EU Automation库存和销售新的、二手的、翻新的和过时的工业自动化备件。其首选合作伙伴仓库和全资配送中心的全球网络使其能够在自动化行业内提供独特的服务,覆盖全球。它为所有产品提供全球快递服务,这意味着它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向任何目的地提供任何部件。

自动化选择

一种选择是自动物料搬运系统(AMHS),它能确保将物料从制造区的一个地方有效地运送到另一个地方。这种机器可以用在同一个部门或车间,也可以用在生产车间的两端,甚至可以用在两个独立的建筑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