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获评一级标委会

2022-05-21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标委会 来源:工业车辆标委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加强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技术委员会)管理,健全技术委员会激励和约束机制,提高技术委员会工作能力和水平,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

为加强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技术委员会)管理,健全技术委员会激励和约束机制,提高技术委员会工作能力和水平,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技术委员会考核评估工作。主要围绕技术委员会承担国家标准制修订任务、内部管理和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等三方面内容,对75个技术委员会2018—2020年的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估。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2021年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考核评估结果的通知》(国标委函〔2022〕6号),在本次考核评估中,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等18个技术委员会的考核评估结果为一级。

工业车辆标委会获评一级标委会,是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等上级单位的领导下,在秘书处承担单位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行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在全体标委会委员及行业专家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下,取得的结果,属于工业车辆行业全体标准化工作者的集体荣誉。未来,工业车辆标委会将再接再厉,担当实干,创新进取,认真学习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等重要政策文件,争取以更加扎实奋进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前瞻智慧的工作眼光,再创我国工业车辆标准化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进一步提升工业车辆国内和国际标准化水平,促进产业健康发展、推动技术进步、便利国际贸易、支撑特种设备监管、减少工业车辆安全事故等,做出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