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叉车属具在纸业的应用

2022-05-20 15:42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供应链中成功地实现纸品搬运作业,需要整个团队的协作,这导致供应链中最薄弱的环节往往决定了整体的能效水平。多年来,Cascade与全球纸业客户建立了富有价值...

在供应链中成功地实现纸品搬运作业,需要整个团队的协作,这导致供应链中最薄弱的环节往往决定了整体的能效水平。

多年来,Cascade与全球纸业客户建立了富有价值的合作关系。通过专注于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能够创造出契合客户搬运需求的特定产品——我们让搬运成为纸业供应链中更为高效的环节。


满足您各种纸品物流的需求,让搬运变得如此顺畅

纸卷夹

Paper Roll Clamps

满足纸业无破损搬运的需求,最大限度地提升作业效率,卡斯卡特提供了全系列的纸卷夹产品以及降低纸卷破损及可选件,从而对任何直径、重量或类型的纸卷进行搬运。

单/双堆垛塔式纸卷夹

Single & Double Tower Clamps

专为纸厂和码头而设计,在这些场合同时搬运多个纸卷是基本的操作。每次搬运两个到八个新闻纸,涂布纸,牛皮纸或箱纸板的纸卷。

倾翻式纸卷夹

Roll Upenders

在货车的一侧装货时,需要将竖直的纸卷倾倒至水平放置。

滑臂式纸卷夹

Sliding Arm Paper Roll Clamps

当夹臂的厚度成为问题时,滑臂式纸卷夹型号提供了一种连续狭窄的夹臂外形。

软性纸纸卷夹

Tissue Roll Clamps

专为搬运柔软、体积巨大的软性纸卷而设计。

伸缩叉架

Load Extenders

允许在火车车皮或货车车厢单侧装卸货。

纸浆包夹

Pulp Bale Clamps

可实现大批量,无破损、安全可靠地搬运纸浆包和纸浆包堆垛,适合于码头,纸厂,仓库,船运和运输等场合的作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